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達拉斯牛仔 結果共10筆

  • 60歲拳王泰森嗆「終結年輕網紅」 傳奇擂台挑戰未演先轟動

    根據CNN報導,從YouTuber轉型為拳擊手的傑克保羅(Jake Paul),確定將於7月20日與重量級「傳奇鐵拳」泰森(Mike Tyson),進行表演性質的拳擊比賽。這次比賽將在德州阿靈頓「AT&T體育場」進行,該體育場可容納8萬名觀眾,是美式足球聯盟(NFL)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的主場。Netflix也決定獨家轉播這場特別的跨世代競技。現年57歲的拳擊傳奇泰森,上次進行職業比賽得回溯至2005年6月,他的職業生涯紀錄為50勝6敗,其中有44次以擊倒對手(knockout)取得勝利,這位前世界重量級冠軍,被大眾普遍認為是,歷史上最好的拳擊手之一。
    2024/03/08 15:48
  • 美科技財報周!商旅.商業區 仍未回疫前水準

    即使機票、住宿變貴,今年民間旅遊需求大爆發,已經回到疫情前水準;反觀企業考慮到預算,不只減少「商務旅行」出差人數,也縮減辦公室的空間,以節省成本,有業者也開始將閒置的商辦改成住宅。而市場持續關注美國財報周,本周輪到微軟、谷歌母公司、亞馬遜等科技龍頭,公布第一季表現,在重量財報登場前夕,周一美股收盤漲跌互見,那斯達克收黑!
    2023/04/25 20:01
  • 達拉斯牛仔值1445億 全球最有價值球隊

    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Forbes)今天公布的年度排行,達拉斯牛仔連續第11年蟬聯最有價值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球隊,市值是聯盟平均近兩倍,同時也是全球最有價值球隊。
    2017/09/19 09:36
  • 全球最有價值球隊 達拉斯牛仔蟬聯榜首

    美國雜誌富比世(Forbes)今天公布全球50大最有價值球隊排行,職業美式足球NFL達拉斯牛仔在頂級贊助商和高價座位收入助威下,蟬聯榜首。
    2017/07/13 16:52
  • 55歲德州阿嬤 挑戰NFL啦啦隊甄選

    NFL職業美式足球隊的啦啦隊,個個都是萬中選一,身材好舞藝高超的辣妹,不過德州有一位55歲的阿嬤,想一圓年輕時的夢想,要去參加達拉斯牛仔隊的啦啦隊甄選,如果成功,她將會是史上最年長的啦啦隊員。
    2012/03/05 13:26
  • 達拉斯牛仔舊場館 爆破拆除全都錄

    美式足球達拉斯牛仔隊舊的主場體育館,在昨天以爆破的方式,拆除整個體育館,埋了1噸炸藥,爆破過程,前後花不到1分鐘時間。
    2010/04/12 11:53
  • 德州怪風 吹垮室內練習場12傷

    美國德州不僅傳出新流感疫情,週末還遭遇暴風雨和龍捲風的侵襲!美式足球達拉斯牛仔隊的室內訓練場地,就因為擋不住怪風肆虐,竟然整個垮了下來,有12名隊職員因此受到輕傷,事發當時剛好有媒體記者在現場採訪,也拍下了室內訓練場倒塌的經過,畫面相當驚人。
    2009/05/03 17:39
  • 足球賽插播爭議廣告 ABC電視挨轟

    這個星期一晚上,正當美式足球費城老鷹隊,大戰達拉斯牛仔隊的時候,轉播比賽的ABC電視公司,選在廣告時段,播出一支性暗示強烈的廣告,引發球迷激烈抗議,到底是什麼樣的廣告,帶您來一塊來看看。
    2004/11/18 17:44
  • 牛仔擊敗美洲豹 暫居分區第一

    美式足球NFL,「達拉斯牛仔隊」今天在主場,以24比20擊敗「卡羅萊納美洲豹隊」,獲得8勝3敗的戰績,暫時在國聯東區排名第一。
    2003/11/24 17:03
  • 牛仔延長賽三分球 35:32勝巨人

    美式足球NFL週一晚大賽,達拉斯牛仔隊在客場出戰紐約巨人隊,結果,牛仔隊踢球員康迪夫(CUNDIFF)在延長加賽中以一個25碼的三分球,幫助牛仔隊以35比32險勝巨人隊。
    2003/09/16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