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美式足球 結果共495筆

  • 60歲拳王泰森嗆「終結年輕網紅」 傳奇擂台挑戰未演先轟動

    根據CNN報導,從YouTuber轉型為拳擊手的傑克保羅(Jake Paul),確定將於7月20日與重量級「傳奇鐵拳」泰森(Mike Tyson),進行表演性質的拳擊比賽。這次比賽將在德州阿靈頓「AT&T體育場」進行,該體育場可容納8萬名觀眾,是美式足球聯盟(NFL)達拉斯牛仔隊(Dallas Cowboys)的主場。Netflix也決定獨家轉播這場特別的跨世代競技。現年57歲的拳擊傳奇泰森,上次進行職業比賽得回溯至2005年6月,他的職業生涯紀錄為50勝6敗,其中有44次以擊倒對手(knockout)取得勝利,這位前世界重量級冠軍,被大眾普遍認為是,歷史上最好的拳擊手之一。
    2024/03/08 15:48
  • 蘋果推體育APP「Apple Sports」 各聯賽比分一次看

    蘋果公司(Apple)今(22)日推出全新體育應用程式「Apple Sports」,提供即時比分、球隊陣容數據、博弈賠率等內容,涵蓋美國職籃(NBA)、美足聯(MLS)、等聯賽,美國職棒(MLB)、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等賽事在新賽季開始後也會加入。不過,該程式目前僅限美國、加拿大和英國使用。
    2024/02/22 17:18
  • NFL帥哥四分衛使用禁藥遭禁賽 網友諷:用藥還這麼爛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隨著超級盃(Super Bowl)落幕也進入休賽季,不過近日卻爆出拉斯維加斯突擊者隊(Las Vegas Raiders)的四分衛葛洛波羅(Jimmy Garoppolo)被驗出使用禁藥,下個賽季開頭需要接受2場禁賽,不過上個賽季表現不佳的葛洛波羅也被網友狠酸「用藥還打那麼爛!」。
    2024/02/17 15:16
  • 2024超級盃創紀錄!泰勒絲激吻男友衝收視新高 綠色場館掀話題

    第58屆美國體壇年度盛事超級盃(Super Bowl)於12日(美國時間11日)落幕,除了本身就是美國最受矚目的美式足球賽事外,超人氣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出現更是讓本屆創下超級盃史上的最佳收視率。此外,本屆超級盃也首次使用100%再生能源場館,同樣引發話題。
    2024/02/16 15:50
  • 直擊球迷壓制嫌犯!超級盃遊行慶功變調 傳槍響1死22傷

    在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完成連霸的堪薩斯酋長,在美國時間周三舉行慶功遊行,沒想到卻爆發大規模槍擊,造成至少1人死亡、22人受傷。現場估計將近百萬參加人群,互相推擠逃竄。而警方目前已經逮捕三人,還有一名持槍嫌犯,被目擊民眾壓制。
    2024/02/15 11:47
  • 美超級盃堪薩斯市封王慶祝遊行 數人中槍受傷

    美國堪薩斯市警方表示,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贏家堪薩斯市酋長(Kansas City Chiefs)今天舉辦封王慶祝遊行,期間爆發槍擊事件,導致數人受傷。
    2024/02/15 05:42
  • 酋長封王美全國狂歡! 「亞瑟小子」登超級盃中場秀

    美式足球堪薩斯酋長隊,在超級盃上2度封王的消息,傳回家鄉堪薩斯市,球迷陷入瘋狂模式,比跨年夜狂歡還要熱鬧。紐約市地標「帝國大廈」燈光還換成酋長隊的紅色,就連美國總統拜登也發文道賀。而今年超級盃的另一大亮點,是由美國R&B天王「亞瑟小子」,擔任中場休息時主秀表演。
    2024/02/12 19:14
  • 泰勒絲愛貓身價高達30億 美足球星男友連一半都不到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一舉一動都吸引全球粉絲關注,其身價也隨著事業再攀高峰而水漲船高,而泰勒絲私底下也是名「貓奴」,更令人震驚的是她所飼養的其中1隻愛貓的身價竟高達9700萬美元(約30億台幣),甚至比泰勒絲近期高調認愛的男友、美式足球球星凱爾西(Travis Kelce)還高。
    2024/02/12 18:00
  • 超級盃/不只泰勒絲!女神卡卡、碧昂絲、小賈超瘋 詹皇也到場

    有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加持,本屆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超級盃(Super Bowl)賽事堪稱史上最火熱的冠軍戰,超級盃場邊可說是眾星雲集,除了泰勒絲在唱完日本演唱會後光速趕回拉斯維加斯支持男友凱爾斯,女神卡卡(Lady Gaga)也與學霸男友波蘭斯基現身超級盃,而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也在看台上觀賽,此外還有碧昂絲以及NBA巨星LeBron James到場。
    2024/02/12 12:33
  • 超級盃/酋長延長賽驚天逆轉衛冕成功 泰勒絲嗨翻擁吻男友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冠軍戰「超級盃」(Super Bowl)台灣時間今(12)日上午7點半在「賭城」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登場,由衛冕軍堪薩斯城酋長對決舊金山49人,中場秀則請來美國R&B巨星亞瑟小子(Usher)表演,雙方交戰至延長賽,最後酋長逆轉勝二連霸,贏得隊史第四冠,也是五年內第三度奪冠,賽後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衝下場熱吻酋長隊球星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
    2024/02/12 12:26
  • 為愛拚了!泰勒絲結束4場東京演唱會急奔返美 不錯過男友超級盃

    流行天后泰勒絲唱完日本東京演唱會後,立刻搭私人飛機返回美國,準備觀看12號登場的超級盃,要親自到場為球星男友「崔維斯凱爾西」加油打氣!不少歌迷也愛屋及烏,跟著觀看美式足球比賽,根據收視數字顯示,女性觀眾較前年同期增加將近1成。
    2024/02/11 19:54
  • 泰勒絲x球星男友帶動「超級盃」各式商機 美賭盤金額創新高

    美國的年度盛事,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年度冠軍賽「超級盃」,將在台灣時間12日登場,流行天后泰勒絲可能到場為男友加油,因此帶動一波情侶商機,還有,賽事首度在賭城舉行,下注金額逼近7250億台幣,創歷史新高!
    2024/02/11 19:50
  • 為愛趕場!泰勒絲日本「唱完1小時」急返美 男友砸千萬買超級盃票

    美國體壇年度最大盛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的冠軍戰「超級盃」(Super Bowl),12日將在拉斯維加斯(Las Vegas)火熱開打,由舊金山49人對決堪薩斯城酋長;由於男友凱爾斯(Travis Kelce)正是酋長隊球星,外界十分關注剛結束日本演場會的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是否到場觀賽,根據稍早畫面,泰勒絲的專機已飛抵美國,酋長隊老闆的女兒也證實,泰勒絲將「愛相隨」現場觀賽支持男友。
    2024/02/11 15:27
  • 怕又記錯人名或失言? 拜登連二年跳過超級盃訪問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超級盃」明天開打,預計將刷新收視紀錄,不過美國總統拜登將連續第2年跳過賽前訪談。官員表示觀眾想看的是球賽,而不是總統。
    2024/02/11 11:21
  • 婚禮免費! 美業者:只要和「泰勒絲」與男友「凱爾西」同名

    超級盃即將在賭城開踢,美國流行歌天后「泰勒絲」和美式足球NFL明星「凱爾西」的戀情,也帶給拉斯維加斯無限商機,有婚宴業者近期就推出,只要情侶民眾的名字,是泰勒絲和凱爾西,就免費幫你辦婚禮。
    2024/02/10 19:54
  • 舊金山49人再度對決酋長 NFL頂尖過招

    全球矚目的NFL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大年初三火熱登場,比賽話題滿滿,包括流行天后泰勒絲會不會到賭城現場為男友加油,都成為關注焦點。
    2024/02/06 22:48
  • 超級盃商機!外送平台找貝克漢代言廣告 成本逾6.2億

    美國職業運動最大盛事,美式足球超級盃,即將在台灣時間下周一開打。今年的超級盃廣告時段,每30秒就要700萬美金,相當於新台幣2.2億。不過還是有不少廠商,找來足球天王梅西、或是貝克漢夫妻等大咖代言;光是為了能在超級盃搶佔觀眾眼球,估計就得花上超過6億2000萬新台幣。
    2024/02/06 15:25
  • 泰勒絲加持超級盃門票飆破30萬 粉絲狂猜天后如何趕場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時代巡迴演唱會」將於今年2月7日至10日在日本東京巨蛋演出,而2月11日將是美式足球超級盃賽事,泰勒絲的男友、NFL堪薩斯酋長邊鋒凱爾西(Travis Kelce)也會比賽,因此泰勒絲能否在演唱會結束後趕回拉斯維加斯為男友加油,成為粉絲津津樂道的話題。外媒報導,泰勒絲的加持可謂是超級盃盛會最好的廣告,比賽門票價格甚至因此水漲船高,平均價錢飄破台幣30萬元。
    2024/02/02 14:23
  • 酋長隊連兩年殺進超級盃! 泰勒絲「場中央擁吻球員男友」

    美國美式足球堪薩斯酋長隊,在當地時間29日以17比10擊敗巴爾帝摩烏鴉,拿下美聯冠軍,連續兩年勇闖超級盃,也是5年內第4次。明星近端鋒凱爾西(Travis Kelce)更現場和巨星女友泰勒絲(Taylor Swift)在球場中央擁吻慶祝,嗨翻全場。
    2024/01/30 07:25
  • NFL/超級盃對戰組合出爐 49人將二度對決酋長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今(29)日上演分區冠軍戰,國聯(National League)的舊金山49人雖然半場一度落後給底特律雄獅17分,不過下半場急起直追,終場以34:31擊敗雄獅,在連續2年分區冠軍戰失利後終於挺進決賽,將在2月11日的超級盃(Super Bowl )對陣美聯(American League)冠軍堪薩斯城酋長。雄獅隊則是痛失隊史首度打進決賽機會。
    2024/01/29 12:30
  • NFL/MVP大熱門馬霍姆斯率酋長擊垮烏鴉 連兩年闖進超級盃決賽

    堪薩斯酋長(Kansas City Chiefs)在今日的美國聯會冠軍戰,與巴爾的摩烏鴉(Baltimore Ravens)展開激戰,最終以17:10奪得勝利,不僅連續兩年闖進超級盃(Super Bowl),也是近五年內第四度打進超級盃。
    2024/01/29 09:42
  • 北極風暴兩度南下襲美! 紐約球場高薪徵人剷雪

    美國連續兩場冬季風暴,帶來低溫和暴雪,也釀成不少車禍事故,短短一周,就造成89人死亡。紐約水牛城48小時就降雪60公分,美式足球比賽,還開出大約600塊台幣的時薪,徵求球迷幫忙除雪。
    2024/01/22 22:04
  • 太瘋!泰勒絲豪宅「狂粉潛伏1個月」欲闖 紐約警方逮人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的住家,近期驚傳遭跟蹤狂試圖闖入,還一度出動紐約警方處理,幸好最終有驚無險,不過確實就是因為泰勒絲的影響力,有美式足球球隊就以她的兩首歌為名,推出周邊餐點。
    2024/01/22 13:09
  • 下大雪也想看球! NFL水牛城比爾球迷自願當「剷雪工」

    美國有五分之一的人口,正受到極地渦旋影響。像是紐約州的水牛城,不少道路、建築被厚雪覆蓋,包括美國NFL美式足球「水牛城比爾」的主場館「高地球場」,積雪一度厚達1.8公尺。因為臺灣時間下周一就有季後賽,所以有上百名比爾球迷自告奮勇,連日到球場幫忙剷雪。
    2024/01/20 17:55
  • 2024超級盃賽程時間公布!中場表演、球隊陣容與轉播平台一次看

    2024超級盃(Super Bowl)為美國最盛大的體育賽事,今年的第58屆超級盃將在當地時間2月11日開打,首次將場地移師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全美都在瘋的美式足球比賽有多盛大?《TVBS新聞網》帶您掌握超級盃賽程時間、中場表演與台灣專播直播平台,全方位了解2024年超級盃晉級隊伍。
    2024/01/16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