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價值球隊 結果共15筆

  • NBA/最佳進步獎歸誰?略過自家小將 保羅認「懷特贏得尊重」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聲,除了仍在為季後賽席次拚戰的球隊之外,不少個人獎項的預測也成為熱門話題;其中代表著對未來之星高度肯定的「年度最佳進步獎」(MIP、NBA Most Improved Player)歸屬,競爭之激烈也不亞於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角逐,勇士「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亦在日前表態,看好公牛主控懷特(Coby White)奪下殊榮。
    2024/03/10 17:31
  • PLG/野獸怒吼!41歲不老戰士 林志傑首度獲選單月MVP

    P.LEAGUE+ 今(15)天公佈2023-24球季Porsche01月最有價值球員, 臺北富邦勇士的林志傑展現「台籃GOAT」價值,1月比賽多次挺身而出投進關鍵三分球,一肩扛起球隊勝負,助勇士本月份拿下4勝3敗、戰績重回前3名,林志傑也因此拿下生涯首次單月最有價值球員。
    2024/02/15 12:32
  • 中職/吉力吉撈變髮超吸睛 超潮雷鬼頭「像去一趟舊金山」

    中職今(21)天舉行年度頒獎典禮,日前公佈最有價值球員入圍名單,分別是味全龍吉力吉撈.鞏冠、鋼龍與樂天桃猿廖健富,今天吉力吉撈也以全新造型出席,原本是金色頭髮的他,今天換上全黑「雷鬼頭」,搭配鑽石項鍊,造型費時13小時就像「去了一趟舊金山」,他笑說染黑是為了低調,黑色也比較襯膚色。談及年度MVP,他則看好隊友鋼龍,因為他對球隊貢獻很大。
    2023/11/21 18:09
  • 回美不孤單!張育成將返大聯盟春訓 盧秀燕送「這物」祝福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在上周落幕,雖然中華隊未能晉級,但所參與的四場比賽,深植許多球迷的心中,深受民眾的感動。其中爆紅且獲得A組MVP的最有價值球員的張育成,即將回美國參加大聯盟的春訓。今(15)日下午,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地舉辦「祝福見面會」,盧秀燕曾表示,張育成高中就讀興大附農棒球隊,是台中培養的子弟,今日為他舉辦茶敘,特別送他「襪子」,祝福他在紅襪隊的發展。
    2023/03/15 18:28
  • 約基奇不是當今NBA最強?名人堂球星直言他這點還不夠好

    NBA丹佛金塊隊本季在當家球星「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的率領下,目前不僅暫居西區龍頭,也成為西區首支30勝的球隊,而約基奇的高效表現也被看好能連3年拿下最有價值球員(MVP)殊榮,不過在名人堂球星賈奈特(Kevin Garnett)眼中,約基奇竟不是當今聯盟最佳球員。
    2023/01/18 13:42
  • 大谷翔平有意出走? 經紀人闢謠:他在天使非常愉快

    日本球星大谷翔平是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最有價值球員的熱門人選,但球隊戰績不佳,外界猜測大谷有意轉往強隊發展,對此經紀人今天表示「大谷待在天使非常愉快」。
    2021/11/11 11:28
  • 釀酒人隊史首位打擊王 葉立奇奪國聯MVP

    美國職棒大聯盟本季轉至密爾瓦基釀酒人,並成為隊史首位打擊王的葉立奇,是球隊坐上國聯中區王座關鍵人物,他也在票選中狂掃29張第一名選票,當選國聯最有價值球員(MVP)。
    2018/11/16 10:50
  • 達拉斯牛仔值1445億 全球最有價值球隊

    美國財經雜誌「富比世」(Forbes)今天公布的年度排行,達拉斯牛仔連續第11年蟬聯最有價值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球隊,市值是聯盟平均近兩倍,同時也是全球最有價值球隊。
    2017/09/19 09:36
  • 全球最有價值球隊 達拉斯牛仔蟬聯榜首

    美國雜誌富比世(Forbes)今天公布全球50大最有價值球隊排行,職業美式足球NFL達拉斯牛仔在頂級贊助商和高價座位收入助威下,蟬聯榜首。
    2017/07/13 16:52
  • 瓊斯盃/陳順詳獲先發 感謝教頭給機會

    SBL上季年度最有價值球員陳順詳,在例行賽最後一週扭傷右腳踝,進入中華國家隊培訓名單後,多數時間也因傷無法有所表現,隨著傷勢好轉、逐漸痊癒,31日的瓊斯盃籃球邀請賽獲先發機會,力挺球隊96:77擊敗美國,賽後他最先感謝的是總教練周俊三。
    2015/08/31 22:59
  • 排球/「光頭神舉」挑戰旅外美夢 不怕月薪19K

    21日幫助中華隊打下亞洲俱樂部男排賽的最有價值球員黃培閎,25日深夜確定加盟西班牙排球超級聯賽球隊「電鍍錢(Electrocash CCPH)」,成為台灣首位旅歐排球好手,球隊和他簽約一季、提供住宿,但月薪僅500歐元(約1.9萬台幣),為了大學就萌生的旅外夢,他透露錢不是最重要的部分,而是學得更多經驗回饋國內排球。
    2015/08/26 17:23
  • 菁英盃/楊興治報名選秀 遭台師大開除隊籍

    8月2日才幫助台灣師範大學在自家舉辦的亞洲名校邀請賽奪冠,且榮膺大會最佳五人、最有價值球員的好手楊興治,當時期許幫助學校重返UBA公開一級,不過在與球隊到花蓮出征菁英盃全國籃球錦標賽期間,決定報名參加今年SBL選秀,台師大對他祭出退隊處分。
    2015/08/16 17:21
  • 世足賽/世足獎項落誰家? J羅有望「穿金靴」

    巴西世界盃逐漸進入尾聲,除了哪支球隊能夠奪得冠軍,個人獎項花落誰家也備受矚目,由於冠軍賽通常都是低比分,也因此,哥倫比亞當家球星J羅很有機會穿上金靴,問鼎進球王,而球評分析,如果阿根廷奪冠,梅西會是「最有價值球員」,也就是「金球獎」的不二人選,但如果德國隊奪冠,評審可就傷透腦筋,因為德國隊打團體戰,克魯澤和穆勒都有可能獲得評審青睞,至於防守金手套更是混戰,今年世界盃,單場撲救16球的美國隊門將哈沃德、德國的諾伊爾、阿根廷的羅梅洛三個人都被球評看好,有機會獲得金手套。
    2014/07/11 22:25
  • 棒球/年度MVP田中將大 老闆允諾挑戰MLB

    今年在日本職棒,寫下球季賽24勝0敗完美成績的田中將大,以全票通過,獲得今年太平洋聯盟的最有價值球員,田中是太平洋聯盟近48年來,第一位以全票通過拿下最有價值球員的選手,而且樂天金鷲的老闆,日本樂天企業的CEO三木谷浩史,也首次公開承諾,將讓田中將大挑戰美國職棒,最快在12月,就能知道田中會落腳哪支球隊。
    2013/11/27 16:37
  • NBA/再奪MVP 熱火「雷霸龍」4年三度獲獎

    剛打敗紐約尼克隊,晉級季後賽第二輪的熱火隊球星「雷霸龍」LeBron James,將獲得NBA本季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本季他不但表現全面,進攻防守數據都名列前矛,而且帶領球隊打出全聯盟第三好的成績,讓他擊敗了得分王Kevin Durant,在4年內第三度奪得MVP,只不過這10年來得到MVP的都拿不到冠軍,LeBron前2次甚至連總冠軍賽都沒打進,成為他的MVP魔咒。
    2012/05/1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