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夯劇《花甲》挨批「爛尾」 經費不足台劇難完美


發佈時間:2017/07/09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9 12:59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最後一集廣受好評,尤其是告別橋段讓不少人跟著流淚,不過導演瞿友寧也坦言,儘管叫好叫座最後還是賠200萬甚至因為經費不足,女主角嚴正嵐的假髮一頂2萬元也買不起,再加上製作時間不夠,也讓不少網友看了覺得這假髮很突兀。


 

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阿嬤你最後這一口氣,是把我們吹得東倒西歪。」

字字句句唸出對過世奶奶的思念,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最後一集重頭戲感動不少人!

但仍有部分橋段讓網友有些意見,像是飾演男主角花甲的盧廣仲,因為接到兵單要去當兵,不過退伍回到家鄉頭髮卻還是一樣長,不少人看了直說「很出戲」;就連這段開車開到平交道撞火車,但最後花亮卻沒受傷;還有女主角嚴正嵐一直以來都以中性打扮和短頭髮亮相,就像是個小男孩,最後一集頭髮變成了長髮,但這假髮被批評實在太假,甚至最後一集也引起網友直說爛尾。
 

導演瞿友寧:「主要是因為(假髮)製作期要超過一個月,因為它必須要量頭圍,然後必須你一段一段接,在當時其實我們所有的條件,可能做不到這件事情。」

其實《花甲男孩轉大人》在拍攝期間經費很吃緊,儘管收視率和人氣都夯,但導演還是坦言倒賠200萬,甚至要幫嚴正嵐買一頂2萬元的假髮都買不下手。

導演瞿友寧:「其實植劇場的製作經費,本來要做這麼大的題材或者是這麼多的演員,本來就是在製作經費上沒有辦法很完美。」

經費有限,甚至一開始還找不到冠名廠商,最後還傳出以低價賣給大陸廠商獲得冠名,也讓導演無奈,儘管是叫好叫座的台劇,但經費有限,想再突破提升質感似乎還有一段路。

圖/花甲男孩轉大人_植劇場Qseri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甲男孩轉大人#好評#經費#不足#電視劇#瞿友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543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