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援神速!抵車禍現場 救護車僅花9秒鐘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2:35

車禍有人受傷,報案叫救護車,往往救護車抵達現場,最快也要5到10分鐘,不過在嘉義市有一場機車相撞車禍,救護車只花了短短9秒鐘就抵達車禍現場,原來是救護車救災演練完,返回途中目擊了車禍發生,傷者還來不及報案,救護車就抵達現場,即時救援!


 

車前方目擊兩輛機車相撞,其中一名阿伯還被機車壓著,其他人看到趕緊下車先扶起機車,而穿白衣服的阿伯躺在地上哀嚎,就在這時,穿紅衣服的消防人員出現了,緊接著一輛救護車也到了,算算時間,從發生車禍到救護人員出現只花了9秒鐘。

原來是救護車目擊了車禍當下,受傷的騎士倒在地上還來不及打電話報案,就有兩輛救護車、還有一輛警車抵達現場,救護人員用最快的速度將受傷的2名騎士做初步診斷,放在擔架上,坐上救護車送醫治療,前後花不到10分鐘。

嘉市二分隊分隊長黃星發:「因為就在我們的前方,救護車在幾秒之內到達現場。」
 

嘉義市消防人員結束救災演練,返隊途中經過重慶新民路口,目擊87歲的阿伯逆向騎車和另一名機車騎士相撞,於是救護車趕緊停車,立即伸出援手。

一般勤指中心接獲車禍報案,轉達給轄區分隊出勤,救護人員上車出發,至少花2到3分鐘,加上車程,車禍發生後救護車到達現場最快也要5到10分鐘,這次就這麼湊巧,車禍發生當下救護車剛好經過,省去報案等待時間,9秒抵達名符其實「即刻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報案#救護車#目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1209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