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化身臉書小編 找梗、搞笑超吸睛

記者 簡大程 / 攝影 楊雅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12:38

最近網路小編都相當的火紅!但如果波麗士大人化身小編,把死板的打擊犯罪的工作用俏皮方式呈現,效果恐怕會不一樣。宜蘭蘇澳分局中就有2位員警小編,熟悉網路的他們效法網路kuso新聞,收集有趣的圖戰包用趣味的模式,讓警方事蹟可以活靈活現的呈現出來。


 

澳花所所長拿掃把為民服務,跑到民宅抓毒蛇,員警化身成網路小編一旁側拍,配上KUSO音樂剪輯成影片,放上蘇澳分局波麗士臉書引發迴響。員警小編就是他!楊賀崴今年才23歲,是蘇澳警察分局巡官,平常除了行政職務之外,還得拍片做成影片。

蘇花分局巡官楊賀崴:「因為警察議題比較正經八百,所以要把它活化、活潑一點,要想一些比較好笑的梗來鋪陳。」

拿著手機穩定器材,專注拍攝所長談話,她是另外一位小編陳怡伶。
 

蘇花分局偵查隊員陳怡伶:「是一個新挑戰,不過工作可以做出另外一個樣貌。」

員警當小編的目的,就是要打破波麗士大人的工作,給人太過刻板的印象。

不只把自己的長官化身成「澳花費玉清」,還要知道網友最愛什麼,自己蒐集成「圖讚包」,像是賭神系列電影、鄉土劇經典語錄,但就怕KUSO過頭,長官還得在一旁盯場拿捏尺度。

蘇澳分局二組組長張鉅樑:「太好笑是很吸引目光,可是又怕失焦,所以還是修中性一點。」

員警除了抓壞人還得跟上時代,當小編用輕鬆暖心的話題,拉近跟民眾的距離。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編#kuso#臉書#警察#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9

0.0502

0.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