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嬌救志明》 台北101、美麗華摩天輪入鏡

記者 【劉彥池】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0:37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的第三部曲。前兩部作品,春嬌和志明經典的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沒有盛大上映,已經在影迷心中有不可動搖的地位。第三部曲《春嬌救志明》特別到台灣取景,一場地震更成為志明和春嬌兩人感情重要的轉捩點,加上天團五月天演唱主題曲,讓電影有濃濃地台灣味。


 

《春嬌志明》系列電影,第一集完全在香港拍攝,第二集兩人到北京發展,全片在北京拍攝,第三集男女主角來到台灣度假,劇組大批人馬到台灣取景,由於導演彭浩翔曾在台灣唸書,對台灣非常熟悉,他笑稱想念台灣美食,所以特別安排到台灣拍攝。劇組特地花心思,讓台灣不少風景都有趣的入鏡。
 


電影裡,春嬌對台灣行程非常期待,特別發揮巧思,自製一本台灣旅遊立體手冊,書裡有很多台灣知名景點,像台北101大樓、美麗華摩天輪、地熱谷等地標,讓志明翻得愛不釋手,更直接翻到101大樓那頁放在敏感部份,大樓模型挺立在余文樂的重要部份,「笑」果十足。
 



《春嬌救志明》感情的重要轉折也發生在台灣,春嬌先是COSPLAY俏護士逗樂志明,努力修補之前的裂痕,兩人還伴著窗外摩天輪的浪漫燈光甜蜜互動,更有一場天搖地動的地震,是全片中一個重要劇情。楊千嬅說:「其實這集我覺得張志明成熟很多,反倒是春嬌一直想太多。」她也覺得這集的春嬌,產生很多大齡女生對愛情和結婚的疑慮,而志明因為春嬌的難過產生動力做出改變,「這才是兩性間最好看最感人的互動。」導演彭浩翔也表示志明這回成了暖男。
 


除了台灣場景,導演彭浩翔也安排台灣新小生李程彬客串一角,李程彬因為《七月與安生》表現出色,跟著電影一起受到矚目,他在《春嬌救志明》中演出興趣古怪的攝影師,和楊千嬅演出一段讓人噴飯的搞笑對話,令人印像深刻。再加上先前公佈天團五月天為電影唱主題曲,《志明與春嬌》這首歌可說貫穿全片,是電影中的重要一角,讓電影更貼近台灣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嬌救志明#彭浩翔#余文樂#楊千嬅#台北101大樓#美麗華摩天輪#地熱谷#五月天#李程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44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