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春嬌救志明 結果共17筆

  • 拍過三級片像殺人放火?女星被嫌拒用 幫人洗內衣褲維生

    香港女星麥芷誼,2015年演出三級片電影《同班同學》的主角,戲裡有全裸的大膽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並且引發討論。沒想到這個經歷,竟然成為她演藝路的阻礙,不但工作被拒於門外,甚至生計出現困難,只能靠兼職打工謀生;現在回想起來,麥芷誼仍感到十分無奈。
    2020/02/27 22:06
  • 電影結合歌舞! 《喜歡你》吃美食也有唱跳

    電影《喜歡你》找來男神金城武和金馬影后周冬雨合作,除了當街告白還有街頭追逐的浪漫愛情橋段,更結合了美食和歌舞,像這樣唱唱跳跳的元素,電影《春嬌救志明》也有,這樣的橋段似乎也成了華語片,近期搶票房的特有模式。
    2017/05/06 17:18
  • 《春嬌救志明》台北取景! 摩天輪夜景入鏡

    由余文樂、楊千嬅主演的《春嬌救志明》,在中港台三地熱賣,片中男女主角到台灣度假,從飯店窗外就可以看到美麗華摩天輪,夜景相當美,現在也成為粉絲們朝聖的新景點。
    2017/05/05 18:35
  • 《春嬌志明》劇情寫實! 引女性共鳴賺口碑

    電影《春嬌救志明》創下香港愛情電影在台灣的紀錄,上映5天票房逼近千萬,不只是因為這是「志明春嬌」系列的第三部曲,這集電影裡也提到不少愛情觀點,尤其男性孩子氣讓女生覺得沒安全感,都引起女性觀眾的共鳴。
    2017/05/03 18:53
  • 余文樂獻唱粵語版《志明與春嬌》 歌詞催哭上萬人

    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新片《春嬌救志明》,是系列作品第三集,金馬奇幻影展上映以來口碑持續延燒,光在香港就獲得千萬港幣票房,全台更賣破750萬,創下10年來香港愛情電影在台灣的票房紀錄。 
    2017/05/03 10:51
  • 來賓是他們! 五月天找春嬌志明開唱

    電影《春嬌救志明》已經是系列電影第三部,而當初導演會拍這樣的題材,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這首歌,但相隔七年都無緣合作,終於到了第三部,五月天總算有空幫電影唱主題曲,而沒想到在五月天大連站的演唱會,男女主角楊千嬅和余文樂也特別到現場幫忙站台,擔任特別來賓讓全場嗨翻。
    2017/04/30 11:53
  • 《春嬌志明》港首映佳績 主角合唱催票房

    由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電影《春嬌救志明》在香港上映首日就賣680萬台幣,2人最近上大陸節目宣傳,開口對唱《突然好想你》搏得滿堂采,其實電影和五月天很有淵源,也出現不少台灣場景。
    2017/04/28 17:23
  • 純愛電影夯! 擊敗英雄片榮登觀眾最期待

    純愛電影當道,幾部愛情電影接力上映,包括港片《春嬌救志明》、日本電影《第100次愛戀》,以及華語片《喜歡你》,剛好在入口網站網友期待度排名在前五名,甚至打敗《星際異攻隊》,也看出純愛題材或許能引起觀眾共鳴,期待度也相對提升。
    2017/04/21 18:56
  • 「春嬌救志明」國語版主題曲 歌詞呼應劇情

    港星余文樂、楊千嬅主演的《春嬌救志明》找來五月天演唱電影主題曲,把台語版《志明與春嬌》變成國語版,導演「彭浩翔」自爆是五月天歌迷,被問到為什麼當初拍第一集沒找五月天唱主題曲,導演說劇情需要花太多錢買菸,才沒能買下《志明與春嬌》變主題曲。
    2017/04/17 16:24
  • 《春嬌救志明》 台北101、美麗華摩天輪入鏡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的第三部曲。前兩部作品,春嬌和志明經典的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沒有盛大上映,已經在影迷心中有不可動搖的地位。第三部曲《春嬌救志明》特別到台灣取景,一場地震更成為志明和春嬌兩人感情重要的轉捩點,加上天團五月天演唱主題曲,讓電影有濃濃地台灣味。
    2017/04/11 18:05
  • 五月天洩底! 將唱《春嬌救志明》主題曲

    由彭浩翔執導的「志明春嬌」系列今年將推出第三部《春嬌救志明》,依舊是由余文樂、楊千嬅擔任主角,8日晚間官方臉書宣布將由台灣天團五月天為該片演唱主題曲,但宣布2次都刪文,令人相當不解,結果五月天8日晚間在杭州場演唱會上竟然意外先播放了《志明與春嬌》的國語版,讓粉絲又驚又喜。
    2017/04/09 12:50
  • 我要演《春嬌救志明》! 世界各地粉絲扮路人甲

    「春嬌志明」系列電影第三集《春嬌救志明》,除了依舊由楊千嬅、余文樂擔任主演,更加入影帝級演員秦沛,他演出春嬌的風流爸爸,他一出現便攪得春嬌心情大亂,除了有專業演員助陣,這次更特別的是邀請一群素人粉絲加入拍攝,在電影中扮演各式各樣的路人,大家都是自掏腰包飛到香港參與演出。
    2017/04/07 16:44
  • 苦熬16年! 余文樂終嘗走紅滋味片約不斷

    港星余文樂今年這幾年來不停推出新作品,而且形象都不一樣,能演躁鬱症也能搞笑,還因為導演的一句話,花了10個月積極鍛鍊身材。因為余文樂說他不想要被定型,勇於接受各種挑戰,才讓他有源源不絕的片約找上門。
    2017/03/27 17:02
  • 彭浩翔帶春嬌救志明 金馬奇幻影展會影迷

    金馬奇幻影展公佈本屆閉幕片,香港導演彭浩翔將帶新作「春嬌救志明」來台,和影迷共享戲中兩位歡喜冤家面臨年紀、結婚、生子的愛情難題、探討愛情真諦。
    2017/03/08 10:14
  • 余文樂大銀幕作品多 今年曝光最高港星

    港星余文樂今年戲劇作品超多,不論是親情片《一念無明》,還是愛情喜劇《春嬌救志明》,還有動作片《狂獸》、《悟空傳》,余文樂堪稱是今年曝光度最高的港星,同期的陳冠希、謝霆鋒,陳冠希自從不雅照事件,星途就沒落了,而謝霆鋒則是愛相隨,主持實境秀、拍電影,轉往大陸發展。
    2017/03/07 19:49
  • 港片愛拍續集!「志明春嬌」系列邁第3部

    香港電影越賣座越要拍續集,像是余文樂、楊千嬅主演的《春嬌救志明》,已經是志明與春嬌系列第三部電影,續集電影一拍就是七年,還有《閨蜜》,第一集全台票房逼近8千萬,看準這波人氣才開拍續集。
    2017/02/20 16:57
  • 《格雷2》搶攻情人節檔 全台票房開紅盤

    適逢情人節,愛情片特別受到大家歡迎,像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就變成約會首選,不只是台北市新片冠軍,全台票房也有2640萬,另外還有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春嬌救志明》,還有日本漫畫改編的電影《愛上有機男》,也要在情人節檔期後接力上映。
    2017/02/15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