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餐時間到「不肯走」 醉男狂砸碗盤咆哮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林義邦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3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12:13

高雄巨蛋旁的一家合菜餐廳,有客人當天才打電話要預訂晚上7點的位子訂不到,餐廳老闆娘協調他們提早用餐,7點再把位子讓給下一組客人,雙方都談妥了,沒想到這桌客人疑似喝多了,其中一人時間到了不肯走,大嚷著店家趕客人,甚至還動手砸毀餐廳的杯子及碗盤,真的很誇張!


 

一整桌子都走光了,同行友人拉著他走,這名穿著格子上衣的男子先是連喝兩口茶,冷不防拿起杯子朝桌面砸了下去,杯、碗、盤,一連砸了四、五個,他轉身衝著店家咆哮,再次砸杯盤,火氣十足!

店家:「叫警察來!這個人,看到了看到了,砸了我們的東西,看到了看到了,OK!你砸東西!」

一連三次砸碗盤,店家也火了!
 

老闆娘:「說好的七點了,下一桌客人已經來了,以提醒你的方式說不好意思,七點的客人已經來了,你們的位子要讓出來,可能喝了酒態度很不好,站起來喧嘩叫說我們是在趕客人。」

店家說,這桌客人當天才打電話訂晚上七點的位子,但當時沒位子了,老闆娘協調他們提早五點半到,吃到七點離開,雙方都說好了,沒想到下一輪客人都到了,男子卻反悔了,其他桌客人還傳出砸杯的男子疑似是退休將軍?

老闆娘:「別桌客人跑出來說老闆娘他是將軍吧,可能是以他的外型研判吧。」

店家說,明明協調好提前到用餐一個半小時,卻還遭到砸杯怒吼,真的是服務業難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巨蛋#合菜餐廳#砸毀用具#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22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