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浪爆流血衝突! 西班牙男遭刺胸險中心臟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12:17

屏東滿州佳樂水傳出戲水衝突!一名西班牙籍衝浪客,在滿州佳樂水衝浪時,疑似遭到釣線纏繞,他割斷釣線上岸,不料卻激怒當地的漁民及釣客,雙方激烈口角,西班牙男子竟然被對方持利刃刺傷左胸,差1公分就傷及心臟,他負傷走入恆春旅遊醫院就醫,讓醫護人員嚇得直呼「也太猛了!是葉問嗎?」目前恆春警方正全力緝兇。


 

外籍男子身上只穿著一條泳褲,默默的走進醫院急診室,只見他不斷左顧右盼,貌似在找醫護人員,完全看不出來有受傷,其實這時候的他傷勢相當嚴重。

男子表情痛苦,虛弱的躺在病床上,手腳多處擦傷進行包紮,醫護人員發現他身中多刀,其中一刀還刺中了他肺部造成氣胸,只差1公分就會傷及心臟。

恆春旅遊醫院副院長陳明智:「寬度大概3公分左右,但是深度已經深到直接刺到肺部,當時病人生命徵象是有一些危及,血壓一度大概只有90。」
 

受傷的是一名42歲的西班牙籍衝浪客,上午在屏東滿州,佳樂水衝浪時疑似遭到釣魚線纏繞,結果他自行割斷釣線上岸,沒想到卻激怒當地漁民和釣客,雙方因此發生激烈衝突,過程中男子被利刃刺進左胸,傷勢嚴重。

恆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啟超:「該嫌疑人有4名,乘坐一部貨卡,目前均已鎖定特定對象。」

外籍遊客衝浪沒想到,因為釣線起口角,還因此受傷掛彩險些送命,現在警方調閱沿途監視器,已經鎖定4名釣客和一輛轎車,全力緝兇,要釐清案情。只是因為一條釣線動手傷人,甚至把人刺傷住院,真的很誇張,也讓佳樂水遊樂區的遊客驚恐萬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佳樂水#衝突#衝浪客#西班牙#釣線#刺傷#氣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713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