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釣線 結果共19筆

  • 海龜吞食魚鉤遭釣線纏擱淺 養傷3月成功野放回歸大海

    今年5月在八斗子漁港內發現一隻遭釣線纏繞的擱淺海龜「玳瑁」,檢查後發現牠曾吞食大約1公分魚鉤,導致魚鉤卡在咽喉,在咽喉跟食道都有可能是吞鉤造成的潰瘍。經過基隆市動保所及中華鯨豚協會的救援與3個月的細心照料後,玳瑁順利恢復健康,體重還增加了10公斤,並且於昨(9)日下午在潮境保育區內成功野放。參與野放行動的基隆市副局長邱佩琳開心地表示,看到海龜回歸大海都感動得要哭了。
    2023/08/10 12:43
  • 落單花鵝遭魚鉤「穿脖」 鄉民PO網心疼傷勢曝

    PTT有鄉民前(1)日到美濃區中正湖畔遊玩時,赫然發現一隻花鵝,遭魚鉤鉤傷,釣線的另一端還綁著鉛塊,覺得不忍心將畫面拍下PO網,引發熱議,所幸後續有動保團體得知,前往營救受傷的花鵝。對此,高雄市水利局表示,雖然無明文規定禁止於中正湖釣魚,目前也在研議相關規範。
    2023/04/03 15:15
  • 「假餌卡水底」男子下蘭潭解鉤 反遭魚線捆手溺斃

    嘉義蘭潭水庫再傳命案,一名30多歲的外地男子,昨(23)日到蘭潭水舞區附近垂釣,疑似魚鉤卡水底,男子不聽路人勸阻下水解鉤,沒想到半小時都不見人影,路人嚇得急忙報案,消防隊獲報到場,將男子拉上岸時他已沒了呼吸心跳,手上卡著整捆釣線,研判是遭纏住浮不上岸,詳細死因仍待調查。
    2022/10/24 10:05
  • 持撐竿器圍攻西國衝浪客 4男判殺人未遂定讞

    吳姓男子等4人在佳樂水釣魚,不滿西班牙籍衝浪客剪斷釣線,分持撐竿器圍攻,險傷及心臟。二審依殺人未遂罪判處4人3年6月至6年不等刑期,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
    2020/07/28 12:27
  • 夜釣族好幫手紅藍頭燈讓晚間 視線很清晰

    當年紀增長視力開始退化,或者是夜間視線不明的時候,都會需要一些輔助工具來幫忙,日本就為夜間釣客設計一款紅藍頭燈,不但能看清楚釣線,還不怕強光嚇跑魚群,另外也有能夠隨意凹折的放大鏡,一起來看看。
    2019/08/22 15:10
  • 釣魚演變成兇殺!釣客口角 剪刀刺背奪命

    為了一條魚殺人!昨天下午發生在新竹竹東一處釣魚場,身材高大的嫌犯在拉魚過程中,魚線和旁邊釣客纏上,雖然魚還是順利撈上來了,他卻質疑被害人為什麼不讓開?從口角變成肢體衝突,嫌犯一時失去理智,拿了疑似剪魚餌用的刀,就往被害人身上刺!沒想到這2刀竟造成被害人不幸死亡。
    2017/05/15 12:16
  • 戲水衝突!西班牙衝浪客遭刺傷 4嫌投案

    屏東滿州佳樂水傳出戲水衝突!一名西班牙籍衝浪客在滿州佳樂水衝浪時疑似遭到釣線纏繞,他割斷釣線上岸,與釣客激烈爭執,他指控被對方持利器刺傷左胸,差點就刺中心臟,最後自行就醫;不過隔天下午,4名釣客自行前往恆春分局投案,他們否認持刀傷人,說是外籍衝浪客屢勸不聽而且先動手砸板子,他們才能持釣桿底座k人,釣客們說衝浪客有可能是跌倒被自己攜帶的剪刀刺傷。
    2017/04/01 18:10
  • 快訊/剪斷釣線西班牙衝浪客遭刺傷 4嫌投案

    屏東滿州佳樂水傳出戲水衝突!一名西班牙籍衝浪客在滿州佳樂水衝浪時,疑似遭到釣線纏繞,他割斷釣線上岸,不料卻激怒當地的漁民及釣客被對方持利刃刺傷左胸,自行就醫,在下午3點左右,涉嫌持銳器刺傷人的4名釣客已經自行前往恆春分局投案。
    2017/04/01 15:39
  • 衝浪爆流血衝突! 西班牙男遭刺胸險中心臟

    屏東滿州佳樂水傳出戲水衝突!一名西班牙籍衝浪客,在滿州佳樂水衝浪時,疑似遭到釣線纏繞,他割斷釣線上岸,不料卻激怒當地的漁民及釣客,雙方激烈口角,西班牙男子竟然被對方持利刃刺傷左胸,差1公分就傷及心臟,他負傷走入恆春旅遊醫院就醫,讓醫護人員嚇得直呼「也太猛了!是葉問嗎?」目前恆春警方正全力緝兇。
    2017/04/01 11:50
  • 快訊/惹怒漁民被刺胸 衝浪客負傷自行就醫

    一名42歲的西班牙籍衝浪客,上午在滿州佳樂水衝浪時,疑似被釣線纏繞,他割斷釣線上岸後,卻激怒當地釣客,雙方激烈衝突,西班牙男被利刃刺傷左胸,還自己負傷走進醫院就醫,嚇壞了醫護人員,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恆春警方正全力緝兇。
    2017/03/31 16:07
  • 奮勇救弟!葉家老大不會游泳 沉著待援

    這場父母不幸溺斃的慘劇中,葉家大兒子看著弟弟掉下水,雖然不會游泳,他也跳下去救人,還好他十分沉著,拉著弟弟,聽著釣客的指示全身放鬆,才讓釣客有時間利用釣線把他們給救上來。消防人員說,搶救溺水者不能第一時間跳下水救人,而是拋出浮力物支撐
    2014/11/24 13:01
  • 【MIT拚戰錄】世界冠軍愛用! MIT釣具專利獨步全球

    今天的【MIT征戰錄】特別報導,要告訴您的故事,是台灣人自行創業研發,發展成全球第3大釣具公司,很多人釣魚都有這樣的經驗,好不容易有魚上鉤,但卻因為魚大力掙扎,收線時釣線被扯光,魚趁機逃走,台灣廠商耗時3年,研發出2種專利設計,讓收線放線之間更輕鬆省力,成為頂尖釣魚選手的最愛,也成功打進美、日、歐,甚至中南美洲市場,1年營業額將近13億。
    2013/04/10 19:25
  • 金門好偷?賊買機票 跨海偷香油錢

    竟然有人特地搭飛機跨海行竊!金門有廟宇近2個月來,陸續發現香油錢短少,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自製釣線黏著口香糖,伸入油錢箱裡釣錢;而竊賊落網後,供稱金門比較好偷,讓他食髓知味,特地從台灣搭飛機3度行竊。
    2012/05/28 11:21
  • 〈獨家〉航道垂釣遭阻 醉釣客磚砸風帆選手

    屏東大鵬灣發生釣客與帆船搶道的衝突!5月中,現場舉辦大鵬灣橫渡小琉球的風帆賽,喝了酒的釣客在航道邊垂釣,釣線被勾住,他竟然拿起磚塊砸傷選手;鵬管處怕再有意外,特別在開啟橋邊立告示牌禁止垂釣,但是記者直擊現場,還是發現不少釣客無視告示存在。
    2012/05/25 17:29
  • 偷遍南部百廟 賊辯稱向明神週轉

    屏東警方逮獲一名專門在廟宇行竊香油錢的賊,他拿釣線綁雙面膠,偷遍南部地區近百家廟宇,手法相當老練,扯的是,行竊前,他總愛上香祭拜,說是借用神明的香油錢,如果賺了錢,一定會加倍奉還,讓神明穿金戴銀!
    2010/05/09 12:23
  • 超厲害!陸婦泳衣綁鉤 邊游邊釣魚

    對大多數人來說,游泳、釣魚是兩碼子事,不過大陸大連一名婦人,卻可以同時又游泳又釣魚,她把釣線綁在泳衣上,四肢在水裡擺動,游完半小時,婦人就能掛一串魚上岸,健身又有鮮魚吃,一舉兩得。
    2009/09/24 18:38
  • 通緝犯廟宇行竊 大釣香油錢

    台南警方逮到一名通緝犯,怕被抓,每天都以三溫暖為家,但洗三溫暖要錢,他沒錢就到廟裡行竊,以釣線及雙面膠大釣香油錢,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09/02/27 17:43
  • 【新聞念真情】拉小管釣線的雙手 漁夫改拚觀光

    隨著全球海洋資源的枯竭,台灣漁民也必須面對漁獲量,逐年減少的問題;但日子總是要過,而就在基隆的碧沙漁港,有一群漁民也開始在轉型拼經濟,在7、8月,小管盛產的季節;他們週一到週四照樣出海捕魚,週末就將漁船洗乾淨,帶客人出海用「釣」的釣小管,而就在這1、2個月中,帶客人的出海的收入,遠比他們捕魚的收入還要多好幾倍。
    2007/07/24 19:30
  • 竊賊假裝香客 釣線偷香油錢

    彰化溪湖一間廟宇遭竊賊光顧,2名青少年,一人假裝拜拜,另一人則拿釣線偷香油錢,雖然廟方人員發現追了出去,但還是被他們逃脫,不過行竊的過程,都被監視影器給錄了下來。
    2005/05/30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