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佳樂水 結果共28筆

  • 危險!颱風進逼「掀大浪」 遊客衝浪求刺激

    隨著颱風進逼,今天(9/2)一早,屏東佳樂水海灘仍有衝浪客,另外,由於這次颱風對東部影響比較大,因此東琉線人潮依舊,遊客照常搭船前往小琉球遊玩,而在高雄愛河灣,原本河面上有6款人氣貼圖明星,化身大型氣球裝置,現在為了避免「乘風破浪」,市府決定進行消氣,讓它們放颱風假。
    2022/09/02 13:10
  • 不敵疫情! 開園46年「佳樂水風景區」吹熄燈號

    不敵疫情衝擊,開園46年的屏東滿州佳樂水風景區連虧損5年,鄉公所決定連同港口吊橋一併關閉,將委外招租,佳樂水也是恆春半島當地觀光景點,在暫停營業的期間,尤其夏季旅遊季節到來,讓周邊的餐廳和水上活動業者生意,大受到影響。
    2022/05/20 12:51
  • 颱風舒力基外圍環流影響 屏東佳樂水浪高2層樓

    颱風舒力基外圍環流影響恆春半島,今天上午屏東滿州鄉佳樂水衝浪區浪高2層樓,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請遊客從事相關水上活動要注意自身安全。
    2021/04/23 11:18
  • 持撐竿器圍攻西國衝浪客 4男判殺人未遂定讞

    吳姓男子等4人在佳樂水釣魚,不滿西班牙籍衝浪客剪斷釣線,分持撐竿器圍攻,險傷及心臟。二審依殺人未遂罪判處4人3年6月至6年不等刑期,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
    2020/07/28 12:27
  • 比平日忙!南下防疫Day2 陳時中半天踩3點

    指揮中心移師墾丁的「防疫之旅」第二天,防疫團隊仍是跑透透,光上午行程就去了全台最南鵝鑾鼻日照中心、佳樂水港口吊橋和風吹砂體驗撈魚苗,比平時工作行程還要忙。
    2020/05/24 12:52
  • 墾丁用餐排半小時 業者:近年生意最好

    國慶煙火在屏東施放,國際衝浪賽這幾天也在佳樂水舉辦,加上天氣晴朗,又有秋冬旅遊補助,這一波連假,屏東商機無限!在墾丁出現一房難求的現象,怕訂不到房間,不少遊客早在好幾個月前就預訂了,結果不僅墾丁海邊、墾丁大街湧現爆滿人潮,在後壁湖的海產街用餐,至少也要排隊等半小時以上。
    2019/10/12 13:08
  • 公然鑿走墾丁珊瑚礁石 男被阻囂張嗆:要拍就拍啊!

    墾丁是知名的旅遊勝地,國內外不少遊客喜歡來這裡玩,當地也有許多奇特的自然生態。但有網友發文爆料,到佳樂水沙灘區遊玩時,發現有人直接把整塊珊瑚礁石敲下來扛回家,隨即出聲制止並揚言檢舉,不料對方竟面無懼色地回嗆「要拍就拍!」隨後就騎車離去。目前許多網友發動肉搜,警方也介入調查,將釐清男子的身分和動機。
    2019/02/07 19:17
  • 快訊/「巨龍號」貨輪擱淺進水 7船員直升機吊掛獲救​

    今天凌晨一艘貨輪「巨龍號」從蘭嶼出發到往高雄,卻擱淺在屏東佳樂水外海船艙進水,船上有五名台灣籍船員以及兩名印尼船員等待救援,後來出動直升機進行吊掛救臒,才將7名船員平安救上岸,至於擱淺原因還要再釐清。
    2018/12/16 10:40
  • 快訊/佳樂水外海漁船撞翻膠筏 5人落海獲救

    今天凌晨2點多,屏東佳樂水外海約三海浬處,一艘大型漁船不明原因撞上一艘膠筏,導致膠筏翻覆,5個人落水,所以其他漁船和海巡隊艦艇馳援,落水的5人已救上岸,沒有大礙。
    2017/07/08 10:42
  • 戲水衝突!西班牙衝浪客遭刺傷 4嫌投案

    屏東滿州佳樂水傳出戲水衝突!一名西班牙籍衝浪客在滿州佳樂水衝浪時疑似遭到釣線纏繞,他割斷釣線上岸,與釣客激烈爭執,他指控被對方持利器刺傷左胸,差點就刺中心臟,最後自行就醫;不過隔天下午,4名釣客自行前往恆春分局投案,他們否認持刀傷人,說是外籍衝浪客屢勸不聽而且先動手砸板子,他們才能持釣桿底座k人,釣客們說衝浪客有可能是跌倒被自己攜帶的剪刀刺傷。
    2017/04/01 18:10
  • 快訊/剪斷釣線西班牙衝浪客遭刺傷 4嫌投案

    屏東滿州佳樂水傳出戲水衝突!一名西班牙籍衝浪客在滿州佳樂水衝浪時,疑似遭到釣線纏繞,他割斷釣線上岸,不料卻激怒當地的漁民及釣客被對方持利刃刺傷左胸,自行就醫,在下午3點左右,涉嫌持銳器刺傷人的4名釣客已經自行前往恆春分局投案。
    2017/04/01 15:39
  • 垂釣、衝浪界線模糊 魚線纏人易爆衝突

    衝浪客跟釣客爆發衝突的佳樂水海域,其實有劃分沙灘區、衝浪區跟垂釣區,但由於垂釣區緊鄰衝浪區,加上釣客放長線,受到風吹跟海浪打,經常會纏繞到衝浪客,之前就曾因此爆發零星口角衝突,沒想到這次還引發流血衝突。遊客得知後,直呼太誇張了,也有人建議墾管處得出面重新檢討區域的劃分。
    2017/04/01 12:02
  • 衝浪爆流血衝突! 西班牙男遭刺胸險中心臟

    屏東滿州佳樂水傳出戲水衝突!一名西班牙籍衝浪客,在滿州佳樂水衝浪時,疑似遭到釣線纏繞,他割斷釣線上岸,不料卻激怒當地的漁民及釣客,雙方激烈口角,西班牙男子竟然被對方持利刃刺傷左胸,差1公分就傷及心臟,他負傷走入恆春旅遊醫院就醫,讓醫護人員嚇得直呼「也太猛了!是葉問嗎?」目前恆春警方正全力緝兇。
    2017/04/01 11:50
  • 快訊/惹怒漁民被刺胸 衝浪客負傷自行就醫

    一名42歲的西班牙籍衝浪客,上午在滿州佳樂水衝浪時,疑似被釣線纏繞,他割斷釣線上岸後,卻激怒當地釣客,雙方激烈衝突,西班牙男被利刃刺傷左胸,還自己負傷走進醫院就醫,嚇壞了醫護人員,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恆春警方正全力緝兇。
    2017/03/31 16:07
  • 專偷墾丁遊客 竊拒捕欲跳海警開3槍

    屏東墾丁觀光區最近遊客車內財物被偷,警方掌握是一名許姓嫌犯為首的竊盜集團所為,12日下午警匪追逐到佳樂水海岸,不過許姓嫌犯竟然想先開車掉頭,企圖衝撞警車突圍,之後又想棄車,然後跳海拒捕,警方連開3槍示警,並出動14名警力,利用警力優勢才順利將人逮捕!
    2016/11/13 15:40
  • 佳樂水景觀步道柔腸寸斷 遊客闖入超危險

    莫蘭蒂颱風過後過後20幾天了,首當其衝的屏東滿州佳樂水風景區,長達2公里的步道至少有10處是柔腸寸斷,步道上鋪設的人行磚,也整個被掀了起來,甚至還有鋼筋裸露的情況,滿州鄉公所不得不公告休園,不過告示貼的位置不明顯,現場也無人看管,還是有很多遊客闖入,看來十分危險!
    2016/10/05 17:52
  • 梅姬來!墾丁掀起五米大浪 佳樂水海岸慘

    梅姬颱風逼近恆春半島,墾丁地區從早上起就吹起強勁風勢,海邊浪高達5米,看起來非常壯觀,許多地方歷經上一次的莫蘭蒂侵襲都還沒復原,現在又要再來一個颱風,讓居民很擔憂。
    2016/09/27 12:47
  • 不熟悉水域? 墾丁5衝浪客險遭沖走

    墾丁佳樂水海域,發生衝浪客差一點被大浪沖走的意外,5位大學生衝浪客在「漁村公園」前方的海灘衝浪玩水,風浪太大因此被帶離岸邊400公尺遠游不回來,還好其他義消發現,早一步下水搶救,而這一起意外疑似衝浪客不熟悉水域,也沒有請專業教練帶領,幸好是虛驚一場。
    2016/06/13 18:48
  • 快訊/浪大下水? 墾丁佳樂水5衝浪客險沖走

    最新消息,墾丁佳樂水海域,中午發生衝浪客差一點被大浪沖走的意外,中午12點半左右,5位衝浪客在漁村公園前方的海灘,衝浪玩水疑似浪太大,衝浪客被帶離岸邊游不回來,後來是由帶隊的衝浪業者下午救援,順利將人救上岸,至於為什麼浪大還讓客人下水,以及衝浪業者是不是合法業者。
    2016/06/13 15:17
  • 飆浪夯!佳樂水漁民宅翻倍漲 每坪50萬起跳

    恆春墾丁是南台灣度假勝地,就連國外遊客來台都把這裡當成必造訪景點,讓民宿業者搶著「攻城掠地」,房價、地價也頻頻飆新高,像是佳樂水成了亞洲知名的衝浪景點,還有同樣吸引衝浪客的南灣,以往3戶100萬的透天厝沒人要買,現在1棟至少1000萬起跳,在墾丁大街上的一間運動用品店,屋主以6000萬元轉手,創墾丁房價新高。
    2014/10/20 18:39
  • 天兔颱風/14級強風!佳樂水膠筏翻覆 人站不穩

    天兔颱風來襲,屏東恆春地區風強雨驟,明顯感受到颱風的威力,在佳樂水有膠筏被吹翻卡難礁岩上,細石也全被吹上岸來,最大陣風甚至達到14級,造成人站都站不穩,在南灣,急著跑進車上躲雨的小妹妹,甚至滑倒摔跤痛哭,強勁的風勢也讓台電饋線跳脫,造成恆春、車城、滿州上萬戶停電。
    2013/09/21 11:24
  • 一年淹4次! 新西里民疑工程排水不良

    全台昨天凌晨都下起大雨,屏東佳樂水雨量還達到90公釐,除了恆春傳出淹水災情,嘉義市的新西里居民也水淹家園,短短5分鐘內,積水達到30公分,把居民嚇壞了,居民質疑是垂楊路的工程排水不當,決定籌組自救會求償,由於3日起受到滯留鋒面影響,全台各地都會有短暫陣雨,局部地區甚至會出現雷雨,提醒民眾還是要提高警覺。
    2013/05/02 17:13
  • 〈快訊〉大雨!佳樂水近90毫米 西半部防強風

    最新消息,氣象局針對梅雨季節,持續發布大雨特報,部分地區會有大雨發生,民眾外出要注意安全。
    2013/05/01 14:53
  • 天秤掃景點 遊客卻步旅遊業喊苦

    天秤颱風過境,台南地區沒有直接受到衝擊,但外圍環流挾帶的巨浪,卻讓本來就崩塌的黃金海岸堤岸,情況更嚴重,看台地基裸露,平台有一半已經不見,險象環生;而這次受創最重的屏東佳樂水,本來是衝浪勝地,卻變成漂流木集散地,由於現在正逢暑假,屏東觀光景點重創,觀光客不上門,光是一間旅行社,損失就上看600萬。
    2012/08/29 18:28
  • 天秤惹禍!滿州2風景區關閉 美景不再

    天秤颱風兩度影響台灣,不但恆春鎮的淹水情況創下百年紀錄,滿州鄉風景區重創的程度,當地居民形容也是從所未見;而滿州鄉有名的兩大風景區佳樂水和七孔瀑布,原本秀麗壯闊的美景,被崩落的土石破壞,目前要暫時關閉整修,但是能不能恢復原來的樣貌?現在還很難說。
    2012/08/29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