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衝浪客 結果共120筆

  • 不滿衝浪客「不顧禁止牌」 男檢舉險爆衝突

    宜蘭縣南澳一處沙灘,有不少衝浪客會去衝浪。但有地方人士認為,衝浪客頻頻影響漁民作業,以及釣客釣魚,拍照向警方檢舉。但卻引發衝浪客不滿,認為民眾應該有接觸海洋運動的權利。縣府工旅處則表示,該處經過評估,全面禁止衝浪,如果查證屬實可能挨罰。
    2023/12/02 23:33
  • 澳洲人帶寵物蟒蛇去衝浪 遭認不法挨罰近5萬

    澳洲一名衝浪客在蔚藍海浪中奮勇前進時,脖子上竟盤著他的寵物蟒蛇,這段影片在澳洲黃金海岸造成轟動。然而此舉被當局認定不法,男子因此挨罰2322澳元(約新台幣4.8萬元)。
    2023/09/19 10:12
  • 颱風又來! 東北角「風浪大」驚見衝浪客

    颱風接力來報到,海葵颱風預計周末假日影響最大,目前東北沿岸地區浪也越來越高,有遊客趁著海警發布前,玩水衝浪,相當危險。另外,這次恐怕對宜蘭影響較大,除了壯圍抽水站已經完成備戰,三星蔥蔥農則忙著搶收,各地開始進行防颱SOP。
    2023/09/01 16:21
  • 澳洲版奇幻漂流! 4衝浪客流落印尼外海38小時終獲救

    四名澳洲衝浪客為了慶祝其中一位夥伴生日,來到印尼衝浪聖地尼亞斯島度假衝浪,沒想到船隻出航碰上暴風雨,4個人連同3名印尼船員失蹤,在印尼亞齊省外海漂流38小時,4名衝浪客終於獲救,不過還有一名印尼船員正持續搜尋中。
    2023/08/17 15:16
  • 加州「海獺841」圍捕近月無果!民眾控觀光客騷擾野生動物

    到國外旅遊觀光,看到野生動物千萬保持安全距離,是保護自己也保護這些無辜的動物。美國加州聖塔克魯茲近期出現一隻調皮的小海獺,因為不怕人經常搶衝浪客的板子,讓當局擔心牠會讓自己或民眾受傷展開獵捕;不過當地攝影師觀察發現,是觀光客每天在騷擾海獺群。加州聖地牙哥市海岸週一發生海獅發狂朝人群衝撞的事件,原因也是觀光客太過靠近,海獅認為是要爭地盤,出自本能的動作。挪威奧斯陸就曾發生血淋淋的教訓,一隻親人的海象,因為觀光客太靠近,讓挪威官方別無他法,只好將牠安樂死,當地民眾為牠豎立銅像,希望人類記取教訓。
    2023/07/26 19:55
  • 海獺會啃衝浪板 加州「通緝」滿月埋伏設陷阱仍抓不到

    美國加州近海,最近出現一隻母海獺,專門爬上衝浪客浪板,把人趕下水霸佔浪板,還會啃咬搞破壞。為了確保人類安全,當地政府出動追捕海獺,甚至對海獺發出通緝令。專家不只設下海上陷阱、甚至讓潛水員用特殊氧氣瓶試圖靠近,沒想到一個月過去,依舊抓不到這隻調皮的海獺。
    2023/07/19 12:02
  • 衝浪客受困礁岩! 海巡出動「遙控式救生圈」

    宜蘭頭城外澳沙灘,30日早上10點多,因為風浪太強,2名衝浪客受困離岸邊50公尺的礁岩,海巡出動搜救,幸好將2人順利救回,都只有輕微擦傷;這一回還出動了「遙控式動力救生圈」,這項裝備的救援距離,最遠可到1.8公里,電池續航力超過半小時,在海象不佳時能降低救援難度。
    2022/12/31 13:01
  • 梅花掃興!烏石港衝浪客遭勸離、店家暫關

    梅花颱風來勢洶洶,碰上連假最後一天,北台灣各地開始下雨,各地湧現北返車潮,不少人也提早收假,像是在宜蘭烏石港,本來有民眾想衝浪,但被海巡勸離,南方澳漁港則有漁民,把船隻綁緊繩索,加強戒備。
    2022/09/11 13:20
  • 危險!颱風進逼「掀大浪」 遊客衝浪求刺激

    隨著颱風進逼,今天(9/2)一早,屏東佳樂水海灘仍有衝浪客,另外,由於這次颱風對東部影響比較大,因此東琉線人潮依舊,遊客照常搭船前往小琉球遊玩,而在高雄愛河灣,原本河面上有6款人氣貼圖明星,化身大型氣球裝置,現在為了避免「乘風破浪」,市府決定進行消氣,讓它們放颱風假。
    2022/09/02 13:10
  • 屏東衝浪客趁發布海警前衝一波 外地遊客不畏風雨赴小琉球

    隨中度颱風軒嵐諾逼近,中央氣象局也於今(2)日上午8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不過南部地區除了風勢較大外,並未出現較劇烈天氣。屏東滿州有衝浪客,一早把握天氣穩定、尚未發布海警時,下水衝浪;另一邊,東港東琉線碼頭,仍有不少先前就訂好民宿的中、北部遊客,照既定行程赴小琉球出遊。
    2022/09/02 11:40
  • 有片/台東外海衝浪客漂流 颱夜風4米巨浪驚險救援

    颱風夜緊急救援,台東岸巡人員昨晚(9/1)獲報,成功鎮基翬漁港外海,有一名男性衝浪客載浮載沉,由於受到軒嵐諾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海上風浪很大,掀起四米巨浪,增加救援困難,一度出動空勤直升機、投擲照明彈協助救援。
    2022/09/02 00:50
  • 颱風逼近!台東外海衝浪客漂流 空勤直升機、警消出勤救人

    強烈颱風「軒嵐諾」越來越接近台灣,不過今(1)日晚間傍晚6點多,台東縣的海巡署岸巡人員接獲通報,成功鎮基翬漁港附近,有ㄧ名男性衝浪客在外海載浮載沈需要救援;由於受到軒嵐諾颱風外圍影響,受困人員目前仍在海上待援。海巡署的岸巡人員以及消防人員還,也前往現場救人。
    2022/09/01 20:52
  • 美紐約長島鯊魚現蹤!攻擊衝浪客海警戒備

    美國避暑勝地長島,一條白鯊擱淺被沖上岸邊,嚇壞不少衝浪泳客。而美國最近頻傳鯊魚攻擊人類事件,海洋生物學家也指出,溫暖氣候是吸引鯊魚游到紐約海岸的原因之一。
    2022/07/22 13:18
  • 漁光島連傳2件溺水意外! 男大生失蹤、衝浪客獲救

    台南安平漁光島15日連傳2件溺水意外!下午1名衝浪客前往戲水,遭離岸流沖走,嚇得緊急呼救,還好2名消防局特搜隊員休假前往看海,立刻脫下上衣下水救人,順利把人救了上來;到了傍晚,1名男大生也不慎溺水失蹤,同行友人報警搶救,到今天中午為止仍然下落不明。
    2022/07/16 12:44
  • 法國海岸颳「迷你龍捲風」!衝浪男遭捲上天重摔亡、8人傷

    法國諾曼第海岸濱海維萊(Villers-sur-Mer)在18日突然刮起「迷你龍捲風」,強風帶起大量沙土,海灘遊客被這一幕嚇壞狂奔逃難,然而不幸的是,有一名31歲男性衝浪客直接被捲至空中,之後被甩在一家餐廳的窗戶上,導致他因重摔當場身亡,而這場龍捲風也導致5人重傷被送往醫院,另有3人是受到輕傷。
    2022/06/20 11:38
  • 連假遇晴天!墾丁上午車流逾1萬4千輛次 急調撥車道應變

    連假遇到好天氣,前往墾丁的車潮一早也出現爆量,光9日上午的8到9點,就超過三千輛次,因此在水底寮路段也啟動調撥車道,另外飯店也都幾乎全滿,不過擠滿人潮的沙灘,遊客卻只能曬太陽,原來受到「獅子山」颱風影響,海邊出現超過一米高長浪,已經插上紅旗,只有衝浪客,可以下水追浪。
    2021/10/09 13:50
  • 澳洲衝浪客遭4.5公尺大白鯊攻擊 當場不治身亡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在18日上午驚傳鯊魚攻擊事件,當地一名衝浪客遭到大白鯊襲擊,救援直升機及多名急救人員收到通知後,立即趕往現場。由於男子傷勢嚴重,遭目擊者救起後,仍不幸身亡。這場意外為澳洲今年第一起鯊魚攻擊致死案件。
    2021/05/18 17:56
  • 救救我男友!台東「天空之鏡」傳意外 情侶衝浪男友溺水命危

    台東知名景點「天空之鏡」發生溺水意外!一對情侶檔從北部來這裡遊玩,39歲男友卻突然溺水,一名外籍衝浪客聽見求救聲,連忙上前救援,同時通報救護車到場,將人送醫,55分鐘後,男子恢復生命跡象,轉往加護病房觀察,女友陪在醫院,驚魂未定。
    2021/04/01 20:25
  • 台中驚傳風箏衝浪客墜海 1小時後自行上岸

    台中大安海水浴場2日下午傳出落海意外!下午1點多,一名風箏衝浪客正在海上衝浪,有人見到他被大浪淹沒,立即報案,警消警急出動13名消防人員前往救援,由於現場風勢強勁,搜救人員根本無法下水,還好在1小時後,又有漁民發現,風箏衝浪客在距離落海點大約1公里處自行游上岸,身體無恙,他說根本沒有事,是報案人太緊張了!
    2021/01/02 18:46
  • 大浪打翻船!衝浪客勇撲浪尖 救起3船員

    本來以為大豐收,最後卻落得一場空!24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金山區水尾漁港附近海域發生漁船翻覆,3名船員落海意外,當時他們捕完魚準備回程,把所有漁獲跟漁網都集中放在船頭,結果浪一打來,船隻重心不穩整個側翻,還好當時有幾名熱心衝浪客上前救人,消防局也出動橡皮艇來幫忙,順利將人救上岸,不過1千多尾,市價總共30萬元的烏魚全都掉回海裡。
    2020/12/24 16:07
  • 快訊/水尾漁港漁船翻覆 衝浪客助救落海3船員

    今天早上9點多,在新北市金山區水尾漁港附近海域,離岸邊700公尺的地方,一艘漁船意外翻覆,3名船員因此落海,而且因為海流不佳,一度滯留在海上,最後是由衝浪客幫忙,加上消防局出動橡皮艇,順利將3人救援上岸,至於漁船翻覆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0/12/24 10:10
  • 天冷嘸驚!室內衝浪免看海象 搶賺「浪人財」

    趴在衝浪板,馳騁在大海之上!衝浪是不少人的休閒愛好,但一來常常受制於天氣、海象,人到了卻不能盡興。有運動中心之前開了「衝浪體驗課」,讓新手們可以嘗試站在衝浪板上先訓練平衡感。另外也有業者打造全台唯一室內衝浪機,讓衝浪客不用到海邊,也可以感受水上競速刺激。
    2020/11/05 20:11
  • 澳洲黃金海岸有鯊出沒 咬斷衝浪客左腿

    澳洲在這個季節因為有鯨魚及大批魚群出現,也成為吸引鯊魚靠近的誘因,所以鯊魚攻擊衝浪客的事件也因此頻傳,週二在黃金海岸,就有一名男子左腿因為被鯊魚咬斷而喪命,上個月另一起鯊魚咬人事件中,則是靠著受害女子的丈夫拚命猛揍鯊魚,才幸運死裡逃生。
    2020/09/09 17:20
  • 澳洲黃金海岸衝浪客慘遭鯊魚攻擊 咬斷左腿身亡

    澳洲黃金海岸今天發生一名衝浪客遭鯊魚攻擊,左腿被咬斷,經過醫療人員搶救後仍不幸喪命。
    2020/09/08 22:53
  • 持撐竿器圍攻西國衝浪客 4男判殺人未遂定讞

    吳姓男子等4人在佳樂水釣魚,不滿西班牙籍衝浪客剪斷釣線,分持撐竿器圍攻,險傷及心臟。二審依殺人未遂罪判處4人3年6月至6年不等刑期,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定讞。
    2020/07/28 1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