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啪!高速公路行駛中 吹翻引擎蓋擋視線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吳淑萍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8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9:13

一輛轎車開在高速公路上,引擎蓋被吹掀了起來遮住駕駛視線,把擋風玻璃敲裂了。駕駛有驚無險,事後po文提醒大家注意,車輛保養不要忽略引擎蓋,技師說,最強是因為沒有蓋好,也有可能因為卡榫壞了,真的遇到引擎蓋被吹翻要按下警示燈,慢慢往路邊移車停下來,別急踩剎車,免得造成追撞。


 

車子開在國道高速公路上,然眼前一片漆黑,引擎蓋翻了起來!真的好驚險,車輛在高速公路上時速上百,眼前一片漆黑,視線全被遮住,擋風玻璃被敲成蜘蛛網狀!

駕駛在這樣的視線下開車,還經過八卦山隧道,幸運的是沒有引發其他事故,影片照片po網提醒駕駛注意,這個保養車輛的時候容易被忽略的引擎蓋!

汽車技師:「因為風大吹掀起來,吹掀的原因是沒蓋好。」
 

汽車技師說,引擎蓋被吹掀,最常發生是因為沒有蓋好,提醒放下引擎蓋的時候要再壓一下確認沒有問題,也有少數是因為卡榫零件壞了。

汽車技師:「固定螺絲鬆動脫落也會,或是影擎蓋的U型座損壞也會!」

萬一真的在行駛引擎被吹翻掀了起來,記得按下警示燈,慢慢往路邊移車停下來,千萬別急踩剎車!

汽車技師:「最好不要緊急煞車,否則會造成後方的車追撞!」

依照車主po文,車輛開在74號快速道路接國道路上的時候引擎蓋翻了起來,又經過八卦山隧道,至少開了10幾公里,不過前擋風玻璃已經裂了,雖然有防裂和隔熱紙保護,視線不清之外,已經難以承受壓力,這樣繼續開沒有停下來,也實在太危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轎車#高速公路#引擎蓋#吹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1001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