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雪城堡雪白神秘 夢幻美景令人讚嘆


發佈時間:2017/02/0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9 14:12

不少小朋友都很嚮往,能走進電影冰雪奇緣裡那座雪白神秘的冰宮。美國猶他州一名父親,為了讓孩子冬天也能走出戶外,8年前開始打造冰雪城堡,夜晚搭配燈光投射,美景令人讚嘆。

剷雪機來回運作,工人敲敲打打,但蓋得不是民宅,而是一整座冰雪城堡。

 

冰雪城堡籌建人Brent Christensen:「我們都在12月中,天氣已經變冷的時候蓋冰堡,高度大約有25英尺,而且還會繼續變大。」

一大塊一大塊冰柱矗立在空地上,層層疊疊形成巨大冰堡,融化垂降的水滴化成冰簾,彷彿來到艾莎的家,裡頭世界更是別有洞天,冰雕迷宮縱橫交錯,走道狹小但不擁擠,就像穿越另一個時空,每一步都是探險。

冰雪城堡籌建人Brent Christensen:「我們希望大家來到這裡,不要去想究竟身在何方,我們想要他們進來,然後說『哇!我就像是在納尼亞』,或是我好像在冰星上之類的。」
 

美國猶他州這名男子為了讓孩子冬天也能走出戶外,8年前發起冰宮計畫,用創意打造出冰雪城堡。

冰雪城堡籌建人Brent Christensen:「這實際上就是冰屋樣子,上面那個是一、兩天前形成的,它吸收足夠水量互相結合,我們就能爬上去,繼續打造下一層造型。」

捨棄支架改用冰與雪骨,讓城堡自己塑形,每座冰雕都有獨自特色,夜晚搭配七彩燈光別有一番風味,男子還越蓋越有心得,版圖橫跨美加兩地,打造名符其實的冰雪王國。

圖/MPQ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宮#城堡#籌建#冰雕#美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517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