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生尾路密集白點婚姻捷運河粉高溫社交食物中毒素食黎明詩
  • 搜尋:

    冰雕 結果共106筆

  • 國際客訪中支付難 增刷卡機仍不接受海外卡

    大陸冬季爆紅的旅遊地哈爾濱,在春季要維持熱度,把冰雕搬進室內,當地打造最大室內冰雪博物館。大陸旅遊市場積極要找回流失觀光客,宣布在景點、餐廳增設刷卡機的上海,實際許多店家根本沒裝,就算裝了海外信用卡同樣刷不過,成了大陸旅遊復甦痛點。今年大陸的郵輪市場期望能全面回歸,義大利最大郵輪集團MSC榮耀號,回歸上海母港,本周六要展開春季航程。
    2024/03/13 19:52
  • 陸劇「繁花」掀上海懷舊旅遊熱 北方冰雪磁吸4億人

    中國大陸今年春節旅遊有兩大熱潮,由王家衛執導的陸劇《繁花》播出後廣獲好評,劇中還原90年代上海的風貌人情和時代變遷,主場景黃河路現在成了熱門打卡景點,戲中老牌餐廳也趁熱推出「繁花套餐」,立刻被預訂一空。大陸冬季旅遊暢旺,東北的「冰城」哈爾濱每年舉辦的冰雪節,今年元旦吸引了300萬人次,刷新紀錄;預估今年冬季將有4億人前往東北冰雪城市旅遊。
    2024/02/13 19:57
  • 義大利「牛仔布」雕塑大衛像 哈爾濱冰雕雪雕奪目

    大陸一年一度的哈爾濱冰雪節登場,由於今年是疫情後首次全面回歸,國內外藝術家齊聚大展身手,共展出上百件冰雕和雪雕作品。而身為文藝復興和美術中心的義大利,有藝術家將丹寧布運用在雕刻藝術上,創造出主題熟悉卻又充滿新意的作品;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為了慶祝60周年,對大眾開放私藏的1000多件藝術品,從飯店大門、櫃台、電梯到套房,都可以欣賞到!
    2024/02/12 19:56
  • 來不及到岸邊!狐狸湖中「急凍冰封」呼氣泡 網看哭:最後一口氣

    儘管聽起來難以置信,但確實有不少野生動物在冬天過湖時,永遠到不了對岸!一名網友曾與2017年1月間分享,德國西南部一隻狐狸不幸掉入冰冷的河中死亡,變成令人心酸的冰雕。近日,有網友公開了另一隻可憐的狐狸,疑似在死前不斷掙扎,還留下清楚的鼻息。
    2023/05/08 16:43
  • 北京50年來最冷!賓客頂大雪吃酒席 飯菜「全凍成冰雕」

    中央氣象局指出,全台各地受寒流影響,氣溫下探10度或以下,即使未達「霸王寒流」等級,亦有「小霸王」的味道,提醒民眾注意禦寒保暖。事實上,中國大陸同樣受強冷空氣侵襲,其中北京也創下近50年來最低溫紀錄;更有趣的是,冒著寒風下雪在戶外宴客的民眾分享,「菜都被凍成冰雕了!」
    2023/01/27 05:56
  • 2年來首迎外國客! 韓華川鱒魚冰雪祭還推室內冰雕

    南韓華川山鱒魚慶典,與大陸哈爾濱冰雕節及日本札幌雪祭,並列亞洲最具代表性的3大冬季觀光活動。有許多海內外遊客,都會趁冬季前來冰上釣魚,或從事冰上運動。只是今年的華川山鱒魚祭,是南韓疫情解封後,第一次開放外籍觀光客參加的大型慶典,江原道也趁勢推出全球最大規模的室內冰雕,來吸引觀光商機。
    2023/01/24 18:06
  • 大陸各地寒潮降溫 露天辦桌小菜變「冰雕」

    中國大陸從北到南,這兩幾天正在經歷寒潮降溫,不少地方降溫幅度超過攝氏14到16度,結果在河南就出現讓人哭笑不得的一幕,有人辦桌吃喜酒,結果端上來的小菜都已經冰凍,用筷子怎麼戳也戳不開。
    2023/01/16 12:09
  • 俄軍補給線被看光光! 烏前線降雪或扭轉戰局

    烏克蘭戰區前線,開始降下大雪,不過烏克蘭士兵說,因為地面積雪,反而更能掌握俄羅斯軍隊的方位,補給路線也看得一清二楚。烏克蘭為了增強地面戰實力,希望德國能援助「豹2坦克」,不過德國直接拒絕,說現階段,不考慮軍援這款先進坦克。
    2023/01/10 22:24
  • 好兄弟吃「痛風餐」 芳苑普渡「50紅蟳、18帝王蟹」

    中元普渡各地都準備不同供品,彰化芳苑因為靠近海口,供桌上可以看到擺了各式各樣海鮮,多達50隻紅蟳,還有18隻帝王蟹,要請好兄弟吃頓「痛風餐」,另外,在雲林虎尾,首度推出「燈光秀」,下午也搬出大型「冰雕神像」,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2022/08/12 18:00
  • 火烤車門、蛤蟆變冰雕 大陸北方「凍到哭」

    中國大陸各地這兩天正面臨今年第一波的冷空氣,尤其是在北方,因為氣溫降到攝氏零下20度,也出現許多令人意外的畫面,有人車門被凍住打不開,還有消防人員在火警現場,卻發現消防水管結冰了。
    2022/01/11 13:44
  • Ford實測夏天車內超危險 毛小孩6分鐘就沒命

    雖然夏天開車可以享受有著冷氣的移動過程,相當舒適。然而,一旦車輛停下、熄火,空調系統不再運作,如果停放在太陽底下,又處於門窗緊閉狀態,車子就像是一個蓄熱烤箱,短時間內就會讓車內溫度上升。Ford日前在歐洲的耐候實驗室中進行相關實驗,把車放在模擬氣溫攝氏35度的大太陽之下,並在車內擺放冰雕師製作的冰狗狗與冰寶寶,發現不到19分鐘車內溫度就會上升到攝氏50度,且冰寶寶與冰狗狗馬上就開始融化,化成一灘灘「死水」。根據RSPCA Australia澳洲動物組織研究,待在高溫的車內,只要6分鐘毛小孩生命就會消逝。
    2021/06/25 12:00
  • 紀念燒毀古蹟 美婦女打造聖母院造型薑餅屋

    接近耶誕季,美國各地都出現慶祝活動,有人特別打造巴黎聖母院造型的薑餅屋,用上超過200公斤的食材,從屋瓦、牆壁、欄杆到玻璃花窗,全都惟妙惟肖。
    2019/12/14 15:00
  • 強生缺席氣候辯論會挨轟 空位遭擺冰雕諷刺

    英國電視頻道日前舉辦一場氣候變遷辯論會,英國首相強生和脫歐黨黨魁法拉吉都因缺席而挨轟,而兩人原本的位置,被各擺了一個正在融化的冰雕,象徵政治人物食言,導致冰冠急速融化。
    2019/11/29 20:35
  • 吳青峰拍「太空」MV 鑽人形冰雕挑戰極限

    歌手發專輯創意無限,像是LULU新歌「巴豆痛」,跟粉絲玩互動贈獎,呼應歌名獎品是,印LULU肖像的捲筒衛生紙,還有吳青峰拍《太空》MV,挑戰體能極限,要鑽進人形冰雕當中,前胸後背貼著冰塊,吃足苦頭。
    2019/08/16 20:31
  • 冰雪樂器演奏純淨音樂 義冰雕家改行當音樂家

    義大利冰雕家提姆林哈特,因為朋友問了一個問題,開始用冰塊製作「冰雪樂器」,成立「冰雪樂團」,甚至打造專屬的雪屋音樂廳,要讓更多人欣賞冰雪樂器演奏的美妙音樂。
    2019/03/01 14:52
  • 夢幻登場!北海道札幌雪祭 200座冰雕亮相

    日本北海道第70屆札幌雪祭登場,大通公園每日新聞社冰的廣場每年推出的台灣建築物意象大冰雕備受歡迎,今年以「台灣-玉山與高雄車站」為題的大冰雕華麗壯觀。
    2019/02/03 17:31
  • 最天然的雕塑品!水管爆裂 水花低溫急凍成冰雕

    中國山西太原一處水池的水管昨(7日)凌晨被凍爆,導致水花四處噴濺,本以為會造成災害,未料竟形成一處仙境美景,引來許多民眾圍觀拍照。
    2018/12/09 21:54
  • 天涼好秋!黑龍江推賞楓之旅 拓展觀光

    過去提到大陸的黑龍江省,大家想到的可能是夏天適合避暑、冬天有美麗的冰雕,但現在旅遊業者趁著秋天淡季,規劃出新的賞楓之旅,號稱距離哈爾濱市區只需要兩個小時的車程,就能欣賞大片的楓紅美景。
    2018/11/03 20:59
  • 南韓避暑新去處 首爾冰雪樂園人氣旺

    熱浪來襲,位在首爾的冰雪主題樂園,立刻成為南韓民眾避暑首選,樂園內除了有看不完的冰雕,還能體驗各種冬季運動,很受歡迎。
    2018/07/18 15:03
  • 「熊牛奶冰、冰涼辣醬」 火鍋店推清爽菜單

    夏天吃火鍋也可以不燥熱!有火鍋店業者玩創意,打造宛如冰雕的牛奶小熊冰成為火鍋食材,丟進湯裡面趣味十足,或是推出夏季專屬的無菜單料理,用清淡湯頭搭配冰涼的辣醬和冰品消暑,成功吸引顧客味蕾。
    2018/06/30 19:14
  • 冰雕斷手斷腳! 遊客譏逛「殘障」動物園

    高雄冰雕樂園從去年開展到4月8日,有家長發現越到後期參展品質每況愈下,裡面的冰雕動物不是斷手就是短腳,就像來到殘障動物園一樣,甚至園區標榜的滑雪道也故障維修不能玩,讓買了票想趕最後一波的遊客覺得不公平。
    2018/03/23 18:43
  • 謝長廷札幌雪祭剪綵 台灣旅客樂獻雪球

    日本北海道一年一度的札幌雪祭今天盛大開幕,駐日代表謝長廷今天出席台灣展區剪綵,巧遇一群從高雄來觀光的台灣遊客,開心合影,還意外收到一顆小雪球。
    2018/02/05 14:32
  • 日本札幌雪祭開幕 舊台中車站化身冰雕

    北海道札幌雪祭於5日正式開幕,現場一共有超過200座的冰雕雪雕作品還打造100公尺長的雪滑梯,整個活動不僅可以看還可以玩,不過今年特別的是,代表台灣的舊台中車站冰雕也現身展區,要在這日本年度盛事推廣即將到來的台灣花博。
    2018/02/05 13:54
  • 札幌雪祭開幕 謝長廷將為台灣冰雕剪綵

    第69屆北海道札幌雪祭今天上午開幕,駐日代表謝長廷將出席為台灣冰雕作品剪綵。台灣今年在大通公園主會場展出舊台中車站冰雕,昨天晚間點燈,光彩奪目,吸引遊客駐足拍照。
    2018/02/05 10:34
  • 除霾神器噴監測器 大樓結冰被抓包造假

    大陸北方近期迎來一波寒流,各地都出現零下低溫,而在寧夏石嘴山市出現一棟冰雕大樓,就像被丟進冷凍庫一樣,牆面被冰霜包覆,不過卻遭市民踢爆,原來這棟大樓是環保局,空氣質量監控設備就在附近,為了交出好成績想出用霧砲車對著大樓狂噴來降低PM2.5的怪招,沒想到在低溫侵襲下露出馬腳。
    2018/01/23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