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大貨車國道掉胎 沿途冒火嚇壞人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3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3 12:09

國道三號屏東長治路段傳出了大貨車輪胎掉落的意外,讓跟在後頭的駕駛嚇壞了!因為這輪胎突然滾落,大貨車車身沿途不停摩擦路面,冒出大火花,就像著火一樣,就在高速行駛的國道上,要不是車子保持了安全間距,後果真是不堪設想!警方說,高速公路上掉落輪胎,要罰3千到6千元罰款。


 

就在國道三號上,前方的大貨車突然頓了一下,冒出熊熊火光,原來輪胎掉了,車子在路面上摩擦,一路上不停冒出大火花,就像車子著火一般,突出其來的狀況,可把跟在後頭的駕駛嚇壞了!還好當時左右沒有其他車輛,大貨車慢慢把車往外側移動,才在交流道出口前緩緩停了下來。

掉落的輪胎撞上了分隔島,也跟著滾落到外側車道,偏偏遇上了一個轉彎,這輪胎又滾向了內側車道去了,真的超危險!駕駛很心急,就在國道上做出了手勢,要後方車輛留意,他趕緊跑到內側車道去撿輪胎。

輪胎業者:「應該是傳動軸斷掉,比較困難事前檢查或預防,傳動軸是這樣的藏在裡面。」
 

業者說,行駛中這輪胎突然掉落,看來像是傳動軸斷掉,情況十分罕見,因為傳動軸多半是故障,很少有斷裂的情況,初步研判,有可能是傳動軸本身就是瑕疵品。

國道竹田分隊長黃英柏:「開車的時候要保持前後車的距離,臨時突發狀況才可以做應變」

就在高速行駛的國道上,掉落輪胎警方說,根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國道或快速道路上車輪、輪胎膠皮、車輛機件脫落,將處3000到6000元罰款,民眾上路前還是得檢查車況,上路後更應保持安全距離,以免反應不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輪胎#國道#冒火#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42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