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黨魁第5人! 詹啟賢:積極思考、年前宣布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3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3 14:08

國民黨黨魁選舉參選爆炸!國光生醫董座詹啟賢日前請辭首席副主席,但他今天首度鬆口表態「正在積極思考」投入選戰,最慢過年前就會公布,詹啟賢還特別澄清,參選和洪秀柱之間絕對沒有個人恩怨,倒是吳敦義暗批洪秀柱率領的黨中央「路線讓人畏懼」,洪秀柱強笑回應「又沒指名道姓」,自己不在意。


 

請辭國民黨副主席後,詹啟賢首度公開露面致詞耐人尋味。

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黨主席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工作,誰都沒有料到國民黨會有今天這樣的情境,我對於中華民國、對台灣,以及對國民黨愛護的心,永遠不會改變。」

從書中體會到「黨主席是不容易的工作眼前的情況,大家都非常清楚,也沒有人料到是如此殘酷的事實,大家努力不夠,要共同承擔,我不在位置上,信念沒有改變,愛護台灣與國民黨的心沒有改變」,詹啟賢話中有話,因為外界強力勸進,要他投入黨魁大戰。
 

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這是一責任這是一個承擔,我要好好思考一下,但沒有這個好像個人的恩怨啊,個人的不滿這樣的情況。」

還是密切溝通,強調絕對不是因為和洪秀柱鬧翻才要搶位子,倒是另一位表態參選的吳敦義不客氣,放話「一個人的黨中央路線讓人畏懼」。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因為人家並沒有指名道姓說我讓人畏懼,為什麼我們要自以為是。」記者:「你覺得你會讓人畏懼嗎?」洪秀柱:「你覺得呢?」

按捺著脾氣,洪秀柱沒直接翻臉,但黨魁連任之路,挑戰者一個接一個冒,出威脅是一個一個比一個強。

前副總統吳敦義:「我們國民黨只要能夠精誠團結,轉弱為強就一定當因緣具足的時候,就能夠重新執政,對不對?」

國民黨黨魁大戰,不再是檯面下的暗潮洶湧,各憑本事多方角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黨魁#國民黨#詹啟賢#洪秀柱#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50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