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TTY熱!主題餐廳開2店 路跑、展覽都少不了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6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6 20:10

Hello Kitty在台灣相當火紅,像是2015年開幕的「Hello Kitty shabu-shabu」,也是台灣唯一的KITTY涮涮火鍋店,現在傳出將在小巨蛋附近開出第2家分店,而台北圓山花博爭艷館也特別展出「Hello Kitty Go Around!!歡樂嘉年華」,還有闊別3年的Hello Kitty Run也將在3月中開跑。


 






 



「Hello Kitty shabu-shabu」2店和1店一樣,KITTY頭上的蝴蝶結都是台灣三麗鷗授權合作,打造全球僅有的「山茶花」頭飾,不過整體風格有一點點不同,另外也多了4個小包廂,而店內從餐盤、杯具、鍋具同樣通通都有凱蒂貓的元素參雜其中,火鍋盤中的菜盤也會附上頭型豆腐,另外像是海鮮福袋、可樂餅、銅鑼燒等都有KITTY圖樣,另外還推出台灣人特別喜愛的麻辣湯底及全新最具日本代表性的味噌湯底。



超夯的Hello Kitty在台北圓山也看得到,「Hello Kitty Go Around!!歡樂嘉年華」展出時間至2017年2月26日止,有 Kitty旋轉木馬、Kitty摩天輪、日本道地神社等場景,不只可以合照,現場還可以玩遊戲,套圈圈、釣魚、擲硬幣等,闖關成功就可以得到小禮物,用創意展覽吸客。



經典肖像主題路跑Hello Kitty Run,繼2014年台北場世界首發第一站之後,闊別3年,如今又將在2017年3月中舉辦,打造Kitty迷遊園地,只要報名就能得到Hello Kitty T桖,完賽之後還有可愛的Kitty獎牌,除了有路跑之外,現場還會舉辦歡樂嘉年華小遊戲和市集吸引粉絲。

圖/Hello Kitty shabu-shabu、2016 Hello Kitty Go Around 歡樂嘉年華、Hello Kitty Run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主題餐廳#Hello Kitty#火鍋#小巨蛋#Hello Kitty shabu-shabu#Hello Kitty Go Around!!歡樂嘉年華#Hello Kitty Ru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839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