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服老!江宏恩減重12公斤 力拚小鮮肉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延智 焦漢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2 18:0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現在演藝圈流行小鮮肉,讓許多出道20年的男演員有了危機意識,開始健身維持健壯身材。像是江宏恩為戲增胖,殺青後為了甩開「大叔」的螢幕形象,靠著運動和飲食,一口氣瘦了12公斤。

皮膚黝黑、壯碩身材,江宏恩去年為戲增肥,演活了出獄後的黑道老大角色,增胖到90公斤,不過殺青後他決定從大叔變回鮮肉,邁向減肥之路。

 

藝人江宏恩:「雞湯加薑,不管你用老薑或者生薑,它對關節是有修復的作用。」

從廚師弟弟江振誠身上討教廚藝,江宏恩靠著少油少鹽的飲食控管,還有騎車、游泳的有氧運動,成功減重12公斤。

藝人江宏恩:「可能因為角色的不同,你可能需要作不同狀態的調整,從事這些運動也好,健康的飲食也好,自己本身不管是瘦或者是壯,給人家的感覺就是比較健康。」
 

為了能夠有更多角色上門,江宏恩勤練身材,不讓小鮮肉專美於前,但像他一樣邁入4字頭的男演員,近期的螢幕形象也走肌肉男路線。

黃少祺在本土劇裡大秀六塊肌好身材,超養眼畫面顛覆外界對他的印象,46歲的吳奇隆也不惶多讓。身兼演員和製作人的吳奇隆,趁拍戲空檔積極健身,靠著身材和臉蛋,拉近跟小鮮肉的年齡差距。

47歲的陳浩民更是不老男神,日前在綜藝節目重現1997年天龍八部的角色,外表竟然完全沒變,男演員為了HOLD住青春,不讓自己淪落到演爸爸,只好靠外在勤勞保養。
#小鮮肉#健身#瘦身#江宏恩#黃少祺#吳奇隆#陳浩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7

0.0582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