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夜剁豬肉擾清夢養鼠亂竄 住戶失眠蒐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8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8 18:41

半夜2、3點睡得正香甜,這個時候如果有人不停剁著豬肉,甚至是講話聊天,把你吵得睡不著,該怎麼辦呢?在高雄市前鎮區就有這麼一個擴大營業的豬肉攤,被周圍住戶指控,從深夜到隔天清晨,天天剁豬肉、講話,擾人清夢,甚至是製造污染,放任老鼠到處亂竄,讓他們飽受騷擾,檢舉無用,住戶只好扮柯南,自行蒐證。


 

一大清早,大型豬肉攤前堆了上百個裝肉的塑膠簍子,業者忙著用強力水柱沖水,不僅噪音擾人清夢,帶著油漬的水就這樣流進水溝裡,讓住戶忍不住質疑它污染了環境。

貨車載來了一隻隻屠宰好的豬隻,有人忙著扛,有人忙著在一旁肢解,加上機器聲、車聲,這時間是在半夜,住戶被吵得睡不著覺,爬起來自行搜證,水嘩啦啦地流進水溝裡,反光的油漬清晰可見,甚至還有豬肉屑。

蒐證住戶:「非常多隻老鼠跑來跑去。」
 

這一天,住戶更清楚拍到,好肥好大的老鼠就在豬肉攤門口到處亂竄,機械聲、講話聲音全都清晰可聞。

蒐證住戶:「現在聽到的聲音是他們半夜工人在講話,吵到我們沒辦法睡覺,我在4樓還可以聽到他們的聲音,而且是門窗關著的,最誇張的是凌晨3、4點一直剁豬肉。」

住戶說,這豬肉攤打從5、6年前打通2戶做生意之後,真的是夜夜不得安寧,打過無數次的電話向警方及環保局檢舉,卻毫無效果,還變本加厲。

蒐證住戶:「豬肉的臭味整個直接衝進水溝裡面,所以我們這裡蚊子非常多。」

其實官方在100年12月時,曾經多次現場勘查,結果發現這裡並非住宅區,而是特定商業專用區,經營豬肉販售並不違法,而2度實測的音量,51.8分貝也在標準之內,至於污染的問題,業者設有攔污柵也定期消毒,並不違法,會再要求業者強化自主管理。

面對這樣的結局,住戶很無奈,現在他們自行蒐證,要讓業者半夜擾人、製造污染的行徑,在鏡頭前一一現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剁肉#豬肉#噪音#汙染#老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411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