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我K他命」!約交易變搶毒 更帶刀談判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鄭勝為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1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1 14:36

相約交易毒品反遭搶,相約談判爆衝突!北市深夜2名傷者被載到慶生醫院要急救,但其中一人傷的不輕,院方趕緊協助轉院醫也報警,因為慶生醫院以往被稱為「黑道急救站」,警方到場後發現案情不單純,本來前一天成姓傷者相約要買毒,沒帶錢就用搶的,賣家不甘要約出來談判,他沒帶毒,卻帶著一把藍波刀出現,爆發衝突自己反遭砍傷。


 

緊急把傷者送到醫院 ,成姓男子被刀子砍的鮮血直流,只是一開始,他被送往的地方卻是一家醫美診所。但他傷得太嚴重,遭到醫院拒收,才趕緊轉送馬偕醫院。

警方都知道,這家診所早期是被稱為黑道急救站,果然一問之下案情不單純。

20日深夜受傷的成姓男子想買毒品,和賣家陳姓男子相約交易4克K他命,一起約好在民族東路的某公寓頂樓,但他沒帶錢赴約,竟然直接用搶的,落跑時還把賣家反鎖在頂樓。
 

毒被搶了當然不甘心,跟哥哥商量該如何處理,決定用通訊軟體找人,結果對方疑似也跟一名網友有糾紛,在他的協助下,再度把人約到北市的西寧南路談判,沒想到搶毒的不還毒,還帶藍波刀現身,爆發衝突後雙方都有人受傷。

附近店家:「我們都沒有休息啊,都沒有聽到聲音,聽到聲音我就跑出來看了啊。」

號稱事發的第一現場沒有血跡,沒有爭執吵架聲,嫌犯閃爍其詞,前後說法卻兜不攏 。

萬華分局漢中派出所長羅秀成:「到了現場之後,這個成姓傷者持藍波刀要防衛,反遭陳姓賣家把刀搶過來,之後被刺傷。」

其中也參與談判後,受傷賣家的哥哥簡單包紮就落跑,到底誰砍誰,毒品又哪裡來,3人供詞恐怕都還有待警方好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毒品#黑道急救站#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455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