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活春宮東成醬油餓死駭客美食福特虐童竹雕月費499竹雕大師辭世
  • 搜尋:

    黑道急救站 結果共9筆

  • 少女出獄後揪男友摩鐵嗨21小時 下秒翻白眼慘死床上

    一名20歲女子小花(化名)剛出獄不久和從事殯葬業的36歲男友小強(化名)深夜去摩鐵開趴找來一對情侶友人加入,怎料女子到隔日晚上卻突然雙眼上吊倒在床上沒呼吸,3人嚇壞急忙送往黑道急救診所卻打烊,再送去台北馬偕後宣告不治。
    2020/10/22 07:57
  • 2男臉中槍背遭砍 半夜急奔黑道急救站

    疑似遭人尋仇開槍,受傷後不敢就醫!2名滿身是血的男子,凌晨坐車到台北慶生診所求助,到場後才發現院方已經轉型醫美診所,醫護人員趕緊將他們轉送馬偕。兩人自稱是從桃園平鎮北上,但負責載人的駕駛卻說不認識他們,由於當事人對事發經過避重就輕,警方不排除是黑道尋仇。
    2019/03/07 15:46
  • 男丟包醫院治外傷強! 曾為「黑道急救站」

    男子被丟包在醫院人行道,為何會選這家醫院,因為它曾經被黑道視為「救命醫院」,民國65年由私人設立,外傷縫合很有名,附近住戶透露,小混混、角頭鬥毆受傷,無法去大醫院處理的,就會送到這包紮,追蹤今天(11日)凌晨載人丟包的這輛休旅車,發現它只停1分鐘,無論是停車位置、逃離路線,似乎都經過嚴密計畫。
    2018/10/11 13:57
  • 「還我K他命」!約交易變搶毒 更帶刀談判

    相約交易毒品反遭搶,相約談判爆衝突!北市深夜兩名傷者被載到慶生醫院要急救,但其中一人傷的不輕,院方趕緊協助轉院醫也報警,因為慶生醫院以往被稱為「黑道急救站」,警方到場後發現案情不單純,本來前一天成姓傷者相約要買毒,沒帶錢就用搶的,賣家不甘要約出來談判,他沒帶毒卻帶著一把藍波刀出現,爆發衝突,自己反遭砍傷。
    2016/12/21 11:55
  • 〈獨家〉黑道急救站轉型 「新慶生」改作美容

    素有黑道急救站的慶生醫院熄燈後,最近又重生了,搶搭美容風,成立新慶生醫院,找回外科老班底,外加整形權威醫師,以前專治黑道槍傷,現在轉型成為美容醫院,專門幫人變臉。
    2007/03/28 18:51
  • 「黑道急救站」慶生醫院 面臨拍賣!

    在台北市「六條通」以治療刀槍傷聞名的「慶生醫院」,被外界稱作「黑道急救站」,但卻因為創辦人「蔡詠梅」的欠債問題,醫院一樓遭到拍賣,台北地院和銀行預計今天要點交醫院,但由於院方不斷出面協商,點交日只好延宕,院方表示要不計後果挽救,不要讓成立30年的慶生醫院因此被迫歇業,走入歷史。
    2005/03/08 17:57
  • 黑道火拼送慶生 邊打邊搶救

    以治療刀槍傷聞名,有黑道急救站之稱的慶生醫院,因為創辦人積欠債務,上午法院以及銀行人員進行履勘,要求醫院在2個月內搬遷。事實上,慶生有不少特點,例如專給大哥住的神祕209病房、黑白兩道關係好,以及醫師起死回生的醫術,一旦慶生關門,可能將流為傳奇。
    2004/11/22 17:58
  • 法院履勘慶生醫院 黑道急救站恐歇業

    以治療刀槍傷聞名的慶生醫院,因為創辦人蔡詠梅的欠債問題,醫院一樓遭到拍賣,台北地方法院和銀行今天到慶生醫院進行履勘,並且擇期點交,這也讓成立20年的慶生醫院,可能因此被迫歇業。
    2004/11/22 11:36
  • 黑道急救站 慶生醫院被拍賣?院方澄清

    稱霸台北「六條通」10多年,被譽為「黑道急救站」的慶生醫院,驚傳本月底可能面臨歇業危機。預定22日會同法院點交一樓大廳,屆時掛號門診與急診部分可能被迫停擺,對此財務顧問特別站出來澄清,已經有新老闆。
    2004/11/16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