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揪女偷衣賊不放 攤販反遭呼巴掌氣炸!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9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16:15

高雄市瑞北夜市傳出竊衣糾紛!女攤販發現攤子上的衣服不翼而飛,她趕緊追上剛剛詢問這件衣服的女顧客,果然在她身上搜出一件500多元的衣服,由於女竊賊頻頻想離開,攤販及友人緊緊揪住女贓不放,沒想到,這女贓竟然朝著女攤商呼了一巴掌,把她氣炸了!


穿著白色衣服的小姐,被攤販及朋友緊緊揪著不讓她跑,因為她涉嫌在夜市裡偷衣服被攤販逮到,緊抓著不放沒想到,她竟然打人!

 

攤販:「要對你多好,你打什麼你當賊還打人。」

女竊賊竟然打了攤販一巴掌,把攤販氣炸了,她急得拿包包反擊還一腳飛踢,攤販友人死命拉著竊賊不放,也差點遭竊賊踹傷!

攤販友人:「偷她衣服啦,一個禮拜偷2次是怎樣,打到我臉流血還敢講,確定有偷我就當場抓到啊,快報警,幫我們報警。」
 

眾目睽睽之下,女竊賊不停掙扎,還破口大罵!

竊嫌:「不要拉我,我站這裡那麼多人我會跑喔,你報警報多久了。」

瑞隆派出所所長郭胤慶:「攤商突然發現她的衣服不見的時候,她追上去剛光顧她的女客人在她身上發現她剛賣的衣服不翼而飛。」

在人來人往的瑞北夜市,女賊涉嫌偷了一件500多元的衣服,當場被逮,還衝著攤販呼巴掌,數度想逃,還好被緊緊揪住,已經被依竊盜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賞巴掌#瑞北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640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