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還不想死! 英少女遺體冷凍等待復活


發佈時間:2016/11/18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18 18:08
圖/YoutubeNOVA PBS Official
圖/YoutubeNOVA PBS Official

英國一位14歲少女因為癌症離世,她生前覺得自己這一生活的還不夠,希望死後能冷凍遺體,等待科學進步再復活重生,她的父母因為意見不合鬧上法院,法官最後依照少女遺願作出判決,她過世後遺體已經送到美國冷凍保存。


 

LIS太空號電影片段:「你會沒事的親愛的。晚安了各位,來睡吧。」

電影中常出現讓太空人進入低溫睡眠,保持身體狀態,這樣的情節將不再是虛構。

英國一位14歲少女長年受癌症所苦,她不甘願年紀輕輕就要告別人世,於是要求父母冷凍她的屍體,等待將來科學進步有機會重新復活,但是父母意見分歧,最後鬧上法庭,女孩更寫信給法官請求法官完成她的遺願,最後法院判定,女孩有權決定自己身體的處理方式,她的遺體已經運到美國特殊機構保存。
 

網路新聞:「會選擇這樣做的人有很多原因,像是怕死啦、想等待醫學上治療疾病的奇蹟、對未來很好奇,甚至想長生不老。」

其實在英國這起案例之外,泰國也發生過。

網路新聞:「這名叫做愛恩的小女孩,去世後以低溫凍結,她的父母說雖然現在的科技還沒有辦法讓她重生,但或許未來有一天可以。」

2歲的愛恩因為腦癌過世,她的父母也選擇人體冷凍,保存了孩子的大腦與部份身體,希望未來有天女兒有機會重生。

醫師:「我不相信這項技術只是天方夜譚,但我不確定。」

現在美國與俄國已經有人體冷凍設備,可能讓人保存在低於攝氏零下130度的液態氮中,但是這些機構都說,這樣的低溫勢必會造成人體傷害,也沒有把握解凍後一定能清醒,所有風險還是得由當事人承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凍#液態氮#癌症#人體#遺體#科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91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