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暴男尋妻!持鐵棍毆小舅子 反遭痛扁奪命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方志成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3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3 13:03

義義市傳出兇殺案,徐姓男子與太太感情不和因為家暴而分居,他疑似吸了毒之後,持鐵棍到太太的娘家威脅著要找人,小舅子要引開他騎車帶他去外出尋找,2人在路上發生爭執,他持鐵棍毆打小舅子,沒想到反而被小舅子搶過鐵棍打成重傷送醫後傷重不治。

徐姓男子騎著機車,手上大剌剌持著超過一米長的鐵棍,要來太太的娘家找太太,疑似吸了毒他公然持鐵棍敲擊圍牆,小舅子擔心危害到家人,說是要帶著他去找姐姐,於是一人騎一輛車,小舅子在前姊夫在後揚長而去,沒想到騎不到300公尺,2人起了爭執進而持鐵棍互毆,機車倒地地上滿是血跡。

 

嘉市警第一分局偵查隊長柯坤旺:「被害人跟嫌犯兩造是姻親關係,長期以來因為嫌犯有毒品跟家暴前科時有爭執爭吵。」

一言不和,姊夫持手上的鐵棍毆打小舅子,小舅子氣炸了奪下棍子反擊痛毆姊夫,結果姊夫頭部重創緊急送醫救治,小舅子跌坐在地不發一語,姊姊聽到消息趕來蹲在地上掩面哭泣,怎麼也沒想到,這長期對她家暴的先生會遭到自己的弟弟打成重傷,頭部重創的徐姓男子,送醫急救一度恢復心跳,最後仍然傷重不治,夫妻倆因為家暴分居,他到太太的娘家鬧,硬是要把太太給找出來,然而家暴令過期了,小舅子試著引開他遭到毆打,由於他曾患腦瘤開過刀情緒不穩,反擊時過於激動把人打死了,現在要被依殺人罪送辦,這樣的結局要飽受暴力威脅的一家人如何承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兇殺#吸毒#威脅#重傷#不治#爭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84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