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稱「昨日黃花」 高嘉瑜隔海反擊鍾小平


發佈時間:2016/08/26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8:21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要積極培養黨內女刺客,讓民進黨女議員高嘉瑜、許淑華成為昨日黃花不再流行,此話一出,人在國外的高嘉瑜提出反擊,說鍾小平屢次用消費她來增加選市長議題曝光度,但還是不可能出線,2人的戰火越演越烈。

喊出要推女刺客,讓民進黨女議員高嘉瑜、許淑華成為昨日黃花不再流行,此話一出引起爭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自己這麼解釋。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黃花不是老,是沒有那麼流行,高嘉瑜現在還是最流行的,我們希望推出更年輕、更美的讓他們沒那麼流行。」

說是要找培養顏質高、熱心,做事情讓人耳目一新的新人,這樣的說法高嘉瑜可不能接受,人在國外的她透過臉書反擊。

民進黨議員高嘉瑜:「鍾小平屢屢用消費我來增加選市長的議題曝光度,但還是不可能出線,鍾的說法其實突顯出在國民黨裡如果不是權貴、世家、官二代或財團,根本沒有出線的機會。」
 

許淑華也抨擊鍾小平話不可信,然而過去鍾小平與高嘉瑜名字就常連在一塊,因為在議會的漏網鏡頭下,鍾小平曾被拍到遞紙條給高嘉瑜要約吃飯,同一個橋段還連2年發生,被外界懷疑是不是沒約成才說出明日黃花這番話。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紙條那是公事,如果我要追女生的話,我會追比她更好的女生,我覺得許淑華是全民進黨團她跟顏若芳最美的阿,我心目中啦,高嘉瑜排在第三吧。」

鍾小平宣布要加入市長之爭動作頻頻,選舉2018才要開打,現在已經冒出煙硝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鍾小平#高嘉瑜#許淑華#昨日黃花#物化女性#台北市長#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652

0.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