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物化女性 結果共132筆

  • Lisa扮OL「脫到剩內衣」 大陸女星開第一槍:物化女性!

    南韓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演出「瘋馬秀(Crazy Horse)」,瘋馬秀是巴黎知名裸秀之一,以大尺度性感表演著稱,Lisa雖然沒有脫到全裸,但也是剩丁字褲和內衣,除了韓網痛罵低俗、淫亂,大陸網友也紛紛炮轟,而前往觀賞表演的張嘉倪、Angelababy也被罵爆,《長江七號》女星徐嬌開第一槍,在微博發聲批Lisa參與演出是在物化女性,立刻引發熱烈議論,更驚訝於她的敢說敢言。
    2023/09/30 13:01
  • 徐嬌開第一槍!狠批Lisa登瘋馬秀:只看到被性化的職業女性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有網友事後分享演出尺度,引來網友的砲轟。另外,有網友發現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到場欣賞,引陸網不滿,2人還因此登上微博熱搜。對此,大陸女星徐嬌也開出第一槍,斥責Lisa跳瘋馬秀是在「物化女性」,引發議論。
    2023/09/30 12:53
  • 酷炫怒喊強烈抵制! 反骨男孩拍片遭轟「物化女性」說話了

    東風衛視《音樂主理人》最新一集進行的賽制是「流量密碼」,選手翊庭和李竺芯邀請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的團長酷炫組隊,酷炫一出場大跳Breaking,還一邊講冷笑話,讓眾人笑翻。陶晶瑩分享曾覺得「酷炫」這個名字取的蠻奇怪,但後來覺得他真的非常努力,不忍吐槽:「我指的是把妹。」
    2023/09/01 06:59
  • 前美女主播遭開價「300萬包養」只求伴遊一天! 本人這樣回

    37歲朱琦郁當年是財經主播出身,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的她,卸下主播身分,因主持尾牙,身穿一襲爆乳晚裝鞠躬爆紅,被封為「倒奶主播」,對此,她則表示尾牙本應當就該穿得漂亮、彎腰和大家道謝,不過卻被攻擊像是物化女性,她也坦言批判的反而是女性居多,近日朱琦郁接受採訪時,自爆被開高價包養,當下的反應也曝光了。
    2023/08/31 12:46
  • 柯文哲「空姐團」遭批 柯媽心疼兒子護航:雞排妹穿更少

    民眾黨黨慶找來身穿的窄版短裙「空姐應援團」表演,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難撕掉仇女、物化女性的標籤。柯媽媽何瑞英16日上節目談到此事,心疼護航柯文哲,並稱,「雞排妹穿更少,穿的多涼(台語),嚇都嚇死」。柯文哲今(17)日受訪則說,穿多穿少跟選立委沒有關係,最後由民意決定,如果大家喜歡,那也沒辦法。
    2023/08/17 16:35
  • 館長嗆「物化動漫」好感度重創 賴品妤批侯核電超人反挨轟

    民眾黨於5日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茶會,會中空姐制服熱舞所引發「物化女性」的爭議持續延燒。館長陳之漢於直播當中搜尋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Cosplay作品並認為是在「物化女性」、「物化動漫」,就在賴品妤反擊後,館長9日晚間於直播中再次重砲抨擊賴品妤,批她當立委毫無存在感,身為年輕人沒幫年輕人說話,「只是在Cosplay立委這個身分」。
    2023/08/12 12:10
  • 館長不知她7年做了什麼?賴品妤反轟:只看女性身體

    網紅「館長」陳之漢9日砲轟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當了7年」立委沒有存在感,是在「Cosplay立委」,然而,賴品妤是在2020年首度當選,至今擔任立委不到4年,因此陳之漢發言引發論戰。對此,賴品於今(11)日凌晨透過臉書細數自己3年多來的政績,並指出,3年多來有些人永遠只看得到她的外貌以及年紀,完全拒絕正視她付出的勞動、心力及成果,再假高尚的評論一句「花瓶」,這就是「物化」;歡迎批評的人到東北角、北海岸看看,便會發現許多她努力的成果。
    2023/08/11 11:35
  • 雞排妹線上激戰課遭批物化! 網不滿「付錢學愛愛」她高EQ回擊

    鄭家純(雞排妹)近日與健康管理師童嵩珍推出「深夜練愛課」線上課程,更為此拍攝性感宣傳影片,8日開賣,原價9280元的課程,早鳥價為3980元。課程推出引發正反議論,有人讚影片拍得唯美,有人認為廣告「物化女性」,也有網友大酸X愛是天性「要付錢笑死人」,鄭家純直接在該留言下方回應,高EQ的言論也讓網友大讚。
    2023/08/10 12:57
  • 民眾黨空姐應援團挨轟 柯媽喊不捨:柯文哲沒做壞事

    民眾黨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日前舉辦茶會時有身穿空服員造型舞群,引發外界批評物化女性,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天說,柯文哲沒做壞事,面對批評,沒有關係,不要理會就好。
    2023/08/10 12:54
  • 柯文哲找空姐「短裙熱舞」!謝震武罕重話 嗆爆民眾黨美女發言人

    民眾黨日前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活動過程出現「空姐應援團」著短裙熱舞,原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想藉此撕下「仇女」標籤;怎料,此場活動反而引起物化女性的爭議。對此,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9)日上政論節目辯護,卻遭主持人謝震武罕見嚴肅糾正「這是硬拗」。
    2023/08/10 11:58
  • 民眾黨控未繳性平90萬罰金 民進黨秀繳納收據:正視柯歧視言論

    位在台北市北平東路的民進黨中央黨部日前爆發職場性騷案,台北市政府勞動局6月26日召開性平會審查,依法規裁罰民進黨新台幣90萬元;近來牽涉民眾黨「物化女性」爭議的台北市議員張志豪本月1日發文表示,民進黨還未繳納罰款。對此,民進黨內人士今(9)日向《TVBS新聞網》記者出示7月26日的繳款收據,並譴責張志豪應查證;民進黨性平部也指出,張志豪應反省近來「空姐大嫂團」爭議,切勿散播假訊息。
    2023/08/09 18:12
  • 館長指cosplay「物化動漫」 賴品妤:轉移柯失分

    民眾黨日前邀請舞團穿空姐制服熱舞,引發「物化女性」爭議,館長開直播就舉例,那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經常cosplay算不算「物化動漫」?這樣的說法引發賴品妤不滿,要館長不要為了轉移柯文哲在女性活動上的失分,而隨意波及其他文化。
    2023/08/09 12:58
  • 柯文哲「空姐應援團」造勢惹議 網揪服裝竟與這款商品雷同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5日出席「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原本想藉此撕掉「仇女」標籤,活動中卻出現「空姐應援團」,引起物化女性的爭議,更有網友翻出當日舞團穿的空姐服飾,根本就是網路上販售的情趣商品。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顧問林佳瑋7日上午臉書再發文,活動故意找舞者假扮空服員跳舞,然後跳舞的衣服還修改成空服員工作上最不舒服、甚至造成實質身體傷害與痛苦的樣子,原來柯文哲的所謂的女性身體自主權,是用來加強女性在職場上所面臨的刻板印象,進而妨害空服員在服裝上解放自己的身體嗎?
    2023/08/09 09:38
  • 館長嗆cos「穿那麼辣」 賴品妤傻眼:隨便評價別人身體

    前(7)日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提及民眾黨空姐制服熱舞所引發的「物化女性」爭議時,以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Cosplay為例,質疑是否「物化動漫」,並指「穿那麼辣」胸部都快跑出來,對此,賴品妤在今(9)日凌晨也回應了,直言:「該負責的是隨意評價別人身體的人,而不是身體被隨意評價的我」。
    2023/08/09 09:30
  • 民眾黨挨批物化 館長怒嗆:賴品妤穿那麼辣!王美花辱啦啦隊

    民眾黨日前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會中的「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遭桃園市空服員工會抗議是在物化空服員,並要求道歉;不過民眾黨團似乎是駁斥物化說法,顯然不願道歉。對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被指性平意識差,又引起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勃然大怒,昨(7)日陳之漢在直播中稱,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Cosplay是在「物化動漫」,並指「穿那麼辣」胸部都快跑出來,他要求民進黨應該對此解釋;此外,陳之漢對著一張「雞排妹」鄭家純的照片指是物化女性,更稱經濟部長王美花擔任智財局長時尾牙慰勞同仁的熱舞片段「傷眼」,也是在侮辱啦啦隊。
    2023/08/08 21:23
  • 民眾黨「物化女性」惹議 他曬電子花車辣妹照調侃:綠能你不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似乎為了性平意識遭批不及格,以及近期民調流失的女性選票,上周末民眾黨舉辦「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然而,會中的「空姐應援團」身著暴露衣物熱舞,遭桃園市空服員工會抗議,認為是物化空服員、對女空服員集體性騷。另一方面,民進黨立院黨團昨(7)日批評,民眾黨不自覺歧視、物化女性的問題已經病入膏肓;網媒《不演了新聞台》今(8)日在社群貼出一張電子花車上有辣妹在熱舞的照片,一旁還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過去賴清德競選台南市長的旗幟,並簡短寫:「綠能你不能」。
    2023/08/08 20:09
  • 柯文哲非首次物化?她憶女優悠遊卡案:曾說騙男生搭大眾運輸

    民眾黨黨慶找舞團身穿空姐服飾、窄裙熱舞表演被批評,也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難撕下仇女、物化女性標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7)日再指出,這並非柯首次消費女性,他2015年擔任台北市長時,說要「把男生都騙來搭大眾交通工具」,並要求悠遊卡公司在一年內將交易金額翻倍,所以悠遊卡公司推出AV女優波多野結衣的悠遊卡,瞬間引發輿論撻伐。
    2023/08/08 12:03
  • 民眾黨「空姐應援團」造勢 工會怒轟性騷擾

    民眾黨「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找來女性穿上空服員服裝,短裙熱舞,但現在空服員工會痛批,這是對女性空服員集體性騷擾,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道歉,只是舞團終於發聲,說表演被認為是物化女性感到委屈與生氣。
    2023/08/07 18:42
  • 柯文哲空姐團才挨批物化 王美花「帶啦啦隊熱舞片」也遭挖

    民眾黨黨慶找來身穿的窄版短裙「空姐應援團」表演,讓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更難撕掉仇女、物化女性的標籤。怎料民眾黨爭議還未平息,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被挖出2013年參加尾牙時,身穿緊身上衣+短褲、帶領啦啦隊一同熱舞,片段曝光引起熱議。
    2023/08/07 18:06
  • 柯文哲後援會「空姐熱舞」遭轟 舞團委屈發聲:沒物化女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被貼上仇女標籤,5日舉行黨慶又找來「空姐應援團」熱舞表演,讓各界再砲轟民眾黨物化女性。不過該表演舞團今(7)日出面發聲,委屈直呼「物化女性這點讓我們非常委屈及生氣」,強調她們只是一群熱愛跳舞的女生團體,強調舞團沒任何顏色、政黨、政治立場!
    2023/08/07 16:57
  • 幕後/「太監說」到「空姐團」爭議連環爆 民眾黨溝通問題浮現

    距離2024總統大選剩下5個月,藍綠白參選人進入猛烈政治攻防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爭議連環爆,包括「太監說」、民眾黨英文網站標語「Vote White Vote Right」爭議,以及民眾黨5日舉辦「台北姊妹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被解讀是在意圖在撕掉柯文哲「仇女」標籤,不過,會中女性穿著窄版短裙組成「空姐應援團」熱舞演出,再度引發物化女性爭議。對此,民眾黨內人士坦言,黨內橫向溝通確實出現蠻嚴重的問題,認為決策圈過小,期盼溝通能更加透明。
    2023/08/07 16:40
  • 民眾黨「空姐應援團」挨轟 網挖綠營也找辣妹熱舞:雙標典範

    民眾黨於上週六(5)舉行「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活動中請到穿空服員制服熱舞的「空姐應援團」,不料卻遭綠營議員陳乃瑜砲轟是「物化女性」,就連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顧問林佳瑋也抨擊此舉是「帶頭物化空服員」、「對女空服員的集體性騷擾」。不過,PTT網友隨即翻出許多企業尾牙時邀請空服員舞團表演的影片,以及民進黨在前年舉辦公投說明會時,請來辣妹舞團表演的畫面,留言一面倒的狠酸綠營「雙重標準」。
    2023/08/07 14:09
  • 民眾黨議員組「窄裙空姊」熱舞挨轟 他再掀2事蹟:雷包

    民眾黨5日舉行「北區姊妹台灣選哲之友會」,被視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要撕掉仇女標籤的活動,怎料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張志豪籌組「空姐應援團」,讓穿著窄版短裙的女性熱舞表演,再度被轟物化女性。綠營前青年部主任吳濬彥就列出張志豪的過往2事蹟,狠酸「就是一個雷包」。
    2023/08/07 10:31
  • 把裸女當餐盤放壽司 肯爺生日派對「女體盛」被網砲轟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繼與被愛迪達(Adidas)解約、新女友真實身份曝光後,又一次登上歐美八卦媒體版面。《Page Six》報導,推特等社群平台近日瘋傳一則限時動態畫面,是肯爺私人生日派對的現場,影片中拍到會場中央,出現一名裸體女性以「女體盛」方式進行餐桌表演服務。對於這個畫面,歐美觀眾幾乎不買帳,有人砲轟他物化女性、更有粉絲無奈表示,心目中的巨星一天比一天更劣化,讓他們快要看不下去。
    2023/06/14 14:23
  • 玩弄怎麼解釋? 爸驚見字典造句「物化女性」氣炸:太低俗

    字典是學習語言必定會用到的教材之一,對孩子的影響非常大,若誤會了字詞的意思,恐怕造成不少麻煩。大陸一位父親在教導就讀小學的孩子時,就意外發現「玩弄」一詞的例句竟寫著「玩弄女性」,令他尷尬得不知該如何解釋,生氣直呼「小學生的教育還有保障嗎?」
    2023/04/30 2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