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鬼娃娃、妖怪面具 鬼月到買氣更旺

記者 陳嘉貴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6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6 19:40
圖/TVBS
圖/TVBS

妖怪村、桃太郎村翻轉鬼月氣氛,設計恐怖中帶點童趣的氛圍連帶帶動園區內的商品買氣,桃太郎村推出魔鬼娃娃、桃子風味茶買氣很旺,妖怪村內咬人貓麵包、蛋塔、包子限量販售,每天搶購,周邊攤商原本月營業額1千萬,鬼月飆破2千萬。

剛出爐的咬人貓蛋塔,咬下一口內餡流了出來。

 

遊客:「奶味很重、很香,這個味道還蠻特別,它那個麻糬很Q。」

每天現做、現烤,一出爐撲鼻奶香讓遊客總是沿著味道上門,而溪頭妖怪村限定版,還有咬人貓麵包,金黃鬆軟的麵包體,內餡包著起士燻雞 限量1千個,暑假鬼月2個小時就賣光。

不是不做多一點,全是因為咬人貓這種植物葉片要每天新鮮現採,限量是殘酷,但還有妖怪村包子5種口味,平時假日賣300個,農曆鬼月逢暑假期間,每天500個,6小時就買不到。
 

妖怪面具平時銷售乏人問津,現在200元1個的面具,1天能賣500個,商店街攤位還沒到鬼,月營業額1千萬,現在翻倍破2千萬,而桃太郎村的魔鬼玩偶、周邊商品業績也很旺。

雖然有著對妖怪、魔鬼刻版印象的恐懼,但業者翻轉鬼月氣氛,恐怖之中帶著點童趣讓遊客鬼月沒禁忌,住宿率全滿,鬼月買氣銷售量反而更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妖怪村#桃太郎村#鬼月#業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427

0.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