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妖怪村 結果共63筆

  • 旅行「每天穿同件衣」嚇壞網!家人不嫌? 小S霸氣回應

    女星小S(徐熙娣)本週家族旅行,連日在社群媒體曝光合照,19日去南投妖怪村、溪部好呆庄,最新旅程則到日月潭。不過,小S自爆每天都穿同一套衣服,引發熱議。被網友追問家人是否嫌棄?本尊也霸氣回應。
    2022/07/21 20:08
  • 溪頭園區空蕩蕩! 「山中惡霸」獼猴率隊搶食

    全台三級警戒延至7月26日,政府為避免民眾防疫疲乏,制定相關「微解封」鬆綁措施。而近日南投溪頭園區休園,許多動物也「外出」覓食,不僅松鼠亂啃保育類植物水杉樹皮,台灣獼猴還「自行解封」率領猴群,前往妖怪村園區內搶食,完全無視居民的存在,讓當地民眾防不勝防、不堪其擾。
    2021/07/09 15:31
  • 7/12警戒取消狂訂房? 業者:大家還在觀望

    疫情三級警戒目前到7/12,這之後就怕大家悶太久,引發訂房潮,因為前一天在南投日月潭就有大批遊客旅遊,但是南投知名景點的飯店業者表示目前訂房率還是只有一成,大家都還在觀望怕警戒持續延長,不敢下訂。
    2021/06/27 14:56
  • 中秋連假出遊! 武嶺、妖怪村一早人潮多

    中秋連假南投各景點,早早就湧入人潮,溪頭園區連續三天訂房率8成,另外日月潭知名的飯店,連假四天也都幾乎是訂房客滿,另外在武嶺有一根監視系統桿子,不少遊客會去貼貼紙,當作到此一遊的記號,部分民眾覺得這個行為不太好,應該要愛護公物。
    2020/10/01 13:15
  • 商標續約談不攏!溪頭妖怪村 恐走入歷史?

    南投溪頭知名景點妖怪村近日因為飯店新接手的經營團隊,遲遲沒有跟創作人談續約,也對商標使用,無法達成共識,創作人外號牛哥的曾俊琳日前寄出律師函,如果飯店沒有誠意要續約,不排除停止使用權,經營長達12年的妖怪村未來恐怕將走入歷史。
    2020/06/30 14:42
  • 業務總監被貶為餐廳出納 溪頭妖怪村爆勞資糾紛

    溪頭妖怪村發生勞資爭議,總監被連降5級成為出納,還有員工遭降薪,不服的勞方向南投縣政府申請調解,但今天未有共識。
    2020/05/07 18:00
  • 遊客不戴口罩! 妖怪村內見警「廣播盯防疫」

    清明連假期間,雲林朝天宮每天湧入超過1萬名信眾,廟方除了準備酒精給信眾消毒,同時也找工作人員,不定時提醒民眾保持社交距離,另外南投遊樂區也湧現人潮,有員警舉牌拿大聲公,遶整個遊樂園,不斷提醒民眾站開一點。
    2020/04/04 19:36
  • 小S曬3女兒逆天長腿照 網讚翻:根本神基因 

    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帶3女兒出遊,日前走訪溪頭妖怪村大玩密室逃脫,今(5日)她又透露已經玩到高雄、鹿港。照片PO出後,母女4人的逆天長美腿,讓網友狂讚,「好棒的基因。」
    2019/07/05 21:46
  • 《飢餓遊戲》錄影顯神蹟? 玩遊戲「媽祖有保佑」

    中視本週日(4/28)晚間8點播出的《飢餓遊戲》邀請到戲劇男神李興文、郭彥均、玉兔、陳翊萱、張東晴等一起到南投妖怪村玩遊戲!
    2019/04/27 15:36
  • 春天來了暖冬補助還沒拿到錢 業者代墊上百萬

    交通部為刺激國內觀光旅遊業,推出冬遊補助,現在又要再推春遊補助,不過在最多觀光景點的南投,有旅遊業者抱怨,暖冬旅遊補助,到現在都還沒拿到補助款,尤其去年一月是杉林溪賞鬱金香季節,遊客很多,但業者代墊400多萬,補助款一毛都還沒下來。
    2019/04/08 20:42
  • 救海龜滅塑膠吸管 妖怪教父設計吸管杯

    南投妖怪村的設計總監,發明不少創意,被戲稱為妖怪教父,現在他又設計出吸管杯,吸管和杯子二合一,紙張打版當杯身,底部打3個洞是吸管通道,經過熱接合加工就是吸管杯,喝珍珠奶茶也可以,設計者說最重要的是減少垃圾量,別再有海龜插到吸管了。
    2018/09/27 18:49
  • 魔神仔! 妖怪村鬼月夜遊熱鬧滾滾

    農曆7月傳統習俗鬼門開,這段期間,有些民眾忌諱夜遊玩水,南投一家樂園卻推出妖怪夜遊,遊客人潮滿滿,簡直是人山人海。還有水上樂園同樣人潮不減,星期假日,甚至可以到上萬人。
    2018/08/12 13:59
  • 小小綠光超人大爆發 中台灣賺數億綠金

    最近中台灣天氣好,山林人為破壞少反而帶來商機,這個主角是小小的螢火蟲,台中東勢林場、苗栗西湖、雲林古坑、南投日月潭、國姓、鹿谷,螢火蟲大爆發,溪頭森林園區為因應賞螢,罕見的從今天晚上開放夜間入園,周邊飯店、旅館全部爆滿,妖怪村一個週末假日就有300萬營收,賞螢季節10個禮拜,營收超過3千萬,整個中台灣因為這小小螢火蟲帶來數億商機,讓原本被稱為三窮四絕的三、四月,商家營收滿滿。
    2018/05/05 18:09
  • 日本三大妖怪村 邂逅神靈和超自然生物

    在日本的民間傳說中,妖怪(yōkai)意味著鬼、神靈、或超自然的怪物,它們可能是充滿惡意的、淘氣的、有的甚至能給遇到它們的人帶來好運。許多妖怪擁有動物的特徵,有的會呈現人形,擁有變換成不同形態的能力。
    2017/12/21 20:57
  • 南投觀光季在溪頭 邀旅人圍爐煮茶

    南投夏日風情觀光季明天在溪頭妖怪村登場,邀旅客「圍爐煮茶」;寶島時代村活動則結合老茶收藏與旗袍選美,充滿復古味。
    2017/09/08 14:11
  • 民進黨進攻南投!縣長親自接選服穩基層

    國民黨長期在南投縣執政,從立委到縣長都是藍營把持,民進黨現在派了在南投長大的立委林靜儀駐點設服務處,甚至走進藍軍票倉「中興新村」處理老屋活化,積極爭取在地年輕人支持。迎戰的南投縣長林明溱認為民進黨拔樁意圖明顯,但他直說不擔心,因為縣府在南投的建設上持續努力,特別是會讓民眾有感的交通政策,像是拓寬往溪頭的替代道路,解決到紫南宮和妖怪村的塞車問題。
    2017/03/13 17:07
  • 免費變浪費! 溪頭衛生紙年花50萬耗12噸

    溪頭森林遊樂區接近大自然,尤其敬老票只要10塊錢,吸引大批遊客,一年入園人數已經突破200萬,園區體貼提供免費衛生紙和熱水,卻也常常遇到投訴,衛生紙沒了,飲水機沒水了。原來免費資源被浪費,捲筒式衛生紙,有人一拉就是一大串,甚至整捲帶走,園區一年花50萬購買衛生紙,花費是鄰近妖怪村的16.8倍,還有飲水機,遊客整壺裝上山去泡茶,以至於後面的遊客抱怨沒水了。
    2016/10/07 17:14
  • 全台57隻吉祥物集合囉!賣萌耍寶樣樣來

    不只日本各縣市有不同的吉祥物,現在台灣也出現不少吉祥物,像是高雄市政府海洋局、新竹縣政府、苗栗縣政府、故宮南院、妖怪村主題飯店、國城建設等都有吉祥物,現在舉辦全台吉祥物PK戰,超過50隻吉祥物一起參加,將在9月12日展開,民眾可以快點上官網投票囉!
    2016/09/11 23:59
  • 魔鬼娃娃、妖怪面具 鬼月到買氣更旺

    妖怪村、桃太郎村翻轉鬼月氣氛,設計恐怖中帶點童趣的氛圍連帶帶動園區內的商品買氣,桃太郎村推出魔鬼娃娃、桃子風味茶買氣很旺,妖怪村內咬人貓麵包、蛋塔、包子限量販售,每天搶購,周邊攤商原本月營業額1千萬,鬼月飆破2千萬。
    2016/08/06 18:07
  • 妖怪村化身密室脫逃 「戶外版」搞鬼衝人氣

    農曆7月鬼月開,民眾對好兄弟可是禁忌不少。但對南投這兩處園區來說,可不這麼想。桃太郎村,規畫打魔鬼秀,設計Q版魔鬼秀、和遊客互動,打造鬼月話題性,平時假日5千入園人數,暑假鬼月一天衝上7千人,而溪頭妖怪村,除了邀請入園遊客打扮成妖怪造型、一起同樂,園區內最夯的密室逃脫實境遊戲,從室內版升級到百人戶外版,挑戰預約人數、業績多一倍。
    2016/08/06 17:46
  • 天熱避暑!南投溪頭湧車潮 假日塞3、4小時

    南投溪頭不只有森林遊樂區,還有知名的妖怪村,暑假更擠滿人潮,但外地人想開車到溪頭避暑,從國道3號下竹山交流道接151縣道,每到假日車陣都大排長龍,塞車3、4個小時跑不掉,但其實離交流道不到4公里就有一條岔路,同樣能通往溪頭,不但距離差不多,車輛少又不塞車,至少省下2至3小時車程。
    2016/07/30 18:51
  • 颱風效應 中部山區封園、民宿退訂損失逾億

    碰上颱風來攪局,南投知名景點桃太郎村,裡裡外外空盪盪,停車場、售票亭一個人影也沒有,一天就損失60萬,沒人的還有妖怪村,門外貼出公告說,颱風來自主封園、不開放,要大家不要撲空。
    2016/07/08 11:50
  • 「妖怪」夜市剛開幕 妖怪村控商標侵權

    台中新開幕的妖怪夜市,不管是入口處的鳥居、紅色燈籠都有散發濃濃日式風格,但才剛開幕第一天就陷入侵權麻煩,溪頭妖怪村幾天前寄出存證信函,表示妖怪夜市使用「妖怪」兩個字會混淆消費者,限期五天要求夜市撤下商標,否則不排除提告,不過夜市業者回應,妖怪兩個字又不是妖怪村才能使用,不願意更改夜市名稱。
    2016/05/22 17:32
  • 大陸也有「妖怪村」? 台設計團隊批侵權!擬告

    大陸出現「妖怪二村」?江蘇省常熟妖怪村,耗資約新台幣3000萬元打造,預計6月就要開幕,號稱引進台灣主題村落的營運模式,常熟市政府都對外宣稱背書,是與台灣妖怪村團隊合作設計,但台灣設計師曾俊琳去卻反駁根本沒這回事,他控訴這是抄襲不排除要對告常熟市政府侵權。
    2016/05/16 13:18
  • 《捉妖記》小妖王「胡巴」 來台賣萌人氣夯

    由井柏然、白百何主演的電影《捉妖記》,在中國大陸賣破125億台幣,是去年中國影史第2賣座的電影。現在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片中主角小妖王「胡巴」也特地來台宣傳,西門町、信義區跑透透,還到妖怪村大跳小蘋果,趁著電影上映前到戲院與粉絲見面,好多人都直呼本尊比電影裡可愛,甚至還有粉絲送上愛的抱抱。
    2016/04/12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