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貨櫃車闖紅燈急轉彎失衡 翻覆險壓機車

記者 周俐萱 林義邦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2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2 18:41

行車走在貨櫃車旁真的得特別當心!高雄市1個禮拜來連傳2件貨櫃車翻覆的意外,都是在轉彎的時候,其中一件是貨櫃車闖紅燈搶快重心不穩側翻在馬路上,差點壓到機車騎士十分驚險,今天上午一輛滿載厚紙板的貨櫃車疑似貨物沒綁牢,迴轉時車身往左傾斜與車頭呈現90度直角,差一點點就翻覆,嚇得駕駛跳車逃命!

明明紅燈了,貨櫃車想搶快急著左轉,龐大的車體開始往右偏,接著整輛車往右傾斜、懸空,最後翻覆在車道上掀起一陣塵土,當時車輛來來往往還有一輛機車經過,還好緊急煞車,不然就會變成肉餅,這樣驚險的場面在高雄再度上演。

 

貨櫃車橫停在馬路中間,與車頭呈90度直角就快倒下來了,輪胎都被壓到變形,騰空45度立在路中,好像在跳地板動作看來超驚險,駕駛緊急跳車,駕駛說貨櫃裡面裝的是厚紙板,12日早上在高雄仁林路準備迴轉到工廠卸貨,才剛轉彎,疑似車上的貨品沒有綑綁好,倒了,車身傾斜差點翻車。

事後緊急出動2輛吊車把貨櫃車扶正,駕駛才敢上車拿證件,然後再把車往路邊停靠,其實貨櫃車翻覆原因不外乎過彎時速度太快導致重心不穩、輪胎胎壓不足造成兩邊失衡,貨物重量不平均,甚至風大都會導致翻車。

高雄市擴建新生、翠亨南北路,貨櫃車流量大,去年車禍76件,今年才過一半就達34件,由於貨櫃車重心高、視線有死角,萬一運載貨物過重、不平均一般人也很難發現,騎車上路還是避而遠之比較安全。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櫃車#翻覆#死角#胎壓#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1173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