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經操盤惹殺機 鳳凰女、喬治克隆尼飆戲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27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茱莉亞羅勃茲近期同時有兩部電影要上映,在電影《金錢怪獸》中她飾演節目製作人和飾演財經專家的喬治克隆尼,意外捲入財經操盤醜聞,還引來殺機,而在電影《幸福百分百》,茱莉亞羅勃茲要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尬演技,而且兩人演的角色,都和現實人生經驗大有關係。

直播現場來了一位不速之客,亮相就開槍,電影《金錢怪獸》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茲飾演節目製作人,一手創立的財經節目,教人如何理財,但飾演財經專家的喬治克隆尼透露的方法,卻讓一位觀眾賠光積蓄,氣的持槍找上門來,也揭露背後不為人知的金融操弄醜聞。

兩位實力派演員互尬演技,而茱莉亞羅勃茲除了和喬治克隆尼近期有作品,還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同台飆戲,在電影《幸福百分百》茱莉亞羅勃茲飾演女強人,和現實生活差不多,而有趣的是珍妮佛安妮斯頓,也有和人生相符合的劇情。

影星珍妮佛安妮斯頓:「珊蒂被告知說她的前夫再婚了,她晴天霹靂措手不及,她得在短時間內克服跟別人共享她小孩的困難。」

片中前夫要再婚的橋段,也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前夫布萊德彼特再婚安潔莉娜裘莉相似,多了人生經驗的演技,也讓電影呈現更令觀眾期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茱莉亞羅勃茲#金錢怪獸#幸福百分百#珍妮佛安妮斯頓#喬治克隆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23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