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金錢怪獸 結果共5筆

  • 直播撞哏韓片!喬治克隆尼 遭炸彈客挾持

    由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主演的《金錢怪獸》,劇情描述一位觀眾不滿聽信股市名嘴分析賠光積蓄,持槍闖進直播節目,讓全國觀眾看玩命直播,巧的是這情節神似2014年的韓國電影《恐怖攻擊直播,同樣是以炸彈威脅,要求總統出面道歉,類似情節貼近生活,也勾起觀眾好奇心。
    2016/05/14 19:04
  • 坎城開幕防恐怖攻擊 大明星入場要搜包

    坎城影展稍早開幕,許多大明星都已經陸續抵達坎城,不過最近恐攻不斷,法國警方不敢掉以輕心,部屬大批警力還舉行防恐演習。今年的安檢也特別嚴格,連大明星走完紅地毯也得搜查包包才能入場。
    2016/05/11 17:06
  • 股市電影宣傳搞噱頭 小巨蛋外牆播台股

    由茱莉亞羅勃玆、喬治克隆尼主演的《金錢怪獸》,描述股市名嘴在直播現場被綁架,意外揭發金融醜聞的故事。電影搶在母親節檔期上映,片商宣傳搞噱頭砸6位數包下小巨蛋外牆,除了播電影預告還會即時更新台股和美股,呼應電影劇情。
    2016/05/03 17:16
  • 財經操盤惹殺機 鳳凰女、喬治克隆尼飆戲

    茱莉亞羅勃茲近期同時有兩部電影要上映,在電影《金錢怪獸》中她飾演節目製作人,和飾演財經專家的喬治克隆尼,意外捲入財經操盤醜聞,還引來殺機,而在電影《幸福百分百》,茱莉亞羅勃茲要和珍妮佛安妮斯頓尬演技,而且兩人演的角色,都和現實人生經驗大有關係。
    2016/04/27 11:19
  • 喬治克隆尼挺金錢怪獸 3坪逼出鳳凰女極限

    執導Netflix超夯影集《紙牌屋》《勁爆女子監獄》大受好評的奧斯卡影后茱蒂福斯特,近年積極拍片,此次一手催生新片《金錢怪獸》,不但在無贊助狀態下就開始動工,各大網站都將此片列入2017年奧斯卡觀察名單,Variety也特別對預告片首周即超過兩百萬點閱率的好成績表示驚豔。目前進入最後倒數階段依然堅持品質,她坦承:「我真的很累,從沒這麼逼近最後期限!」本片將於今年坎城影展舉行全球首映。
    2016/04/14 2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