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部落客竄紅做代辦 「柳柳」涉助貴婦詐保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3/2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教孕婦到美國生小孩,涉及詐欺跟偽造文書,知名部落客柳柳貴婦2006年赴美生產,陸續幫4個小孩拿到美國籍,並在網路上分享文章,超過186萬人次瀏覽,後來創立柳柳嚴選赴美代辦中心,並透過臉書招攬孕婦參加說明會,甚至發文說36週孕婦經過教戰穿著順利闖關,藉此吸引更多人赴美生產,警方懷疑孕婦涉嫌詐保可能不只3千萬,查扣名單繼續追查。

經過一整天約談,柳柳嚴選赴美生產代辦中心負責人柳昭薰踏出刑事局,她否認聯手美國坐月子中心,協助孕婦詐領健保費跟旅遊平安險3千萬,但警方發現,她的臉書社團經常分享孕婦闖關過程,「36週V媽咪恭喜順利闖關」,還說媽媽照著我們的教戰穿著,沒被問到懷孕問題,「36週C媽咪順利入關,掌握小技巧就不用怕」,還有這位33週媽咪,圍巾也似乎很好用。

記者楊致中:「這裡是赴美生產代辦中心柳柳嚴選,在警方約談之後,原來大門口有美國跟台灣國旗已經拿掉,而英文招牌也已經撤掉,鄰居說柳柳嚴選感覺非常神秘。」

柳柳嚴選代辦中心鄰居:「讓人家…這邊人家都不知道她在做什麼啦,只是有時候,有人來的時候就是帶小孩,不然就是孕婦這樣。」

在鄰居眼中,柳柳嚴選生產代辦很神祕,但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柳昭薰名氣很響亮,10年前她23歲首度赴美生產,陸續生下4個美國小孩,她把過程全紀錄在部落格柳柳貴婦級手札,超過186萬人次瀏覽,接著創立柳柳嚴選代辦中心,透過臉書招攬更多孕婦上門,定期舉辦赴美生產說明會。

講台上穿黑衣服的人就是柳昭薰,透過分享生產經驗招攬客人,全程採預約制,事前不透露舉辦地點,雖然赴美生產本來就不違法,但有媽媽坦承,代辦中心曾分享請領健保跟旅遊平安險的經驗,加上美國台籍醫師用前置胎盤為理由,緊急剖腹開刀,生小孩幾乎沒花到錢,還拿到美國籍,只是費用也轉嫁到老百姓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孕婦#美國籍#生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90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