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女團唐安琪燒成火球 手術清創未脫險


發佈時間:2016/03/0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陸女子團體SNH48成員唐安琪,日前在咖啡廳不慎被打火機點燃衣物,全身80%面積燒傷。從事發當時的影片來看,唐安琪被燒成一團火球,衝到咖啡店樓梯口呼救,大陸媒體報導,當年藝人Selina因為拍戲受傷,54%面積燒傷,就經歷了非常長的復健時間,唐安琪受傷範圍更大,昨天(4日)先進行第一次清創手術,但目前還沒脫離險境。

咖啡店樓梯口竄出火光,掙扎不斷晃動,SNH成員唐安琪3月1日晚間7點多不慎著火,整個人成了火球,全身80%面積燒傷。

目擊民眾:「進去拿了盆水潑上去,當時那個水還是裡面服務生遞給我的。」

目擊民眾指稱,火勢蔓延速度很快,唐安琪的衣服和頭髮都被燒光,緊急送醫救治。4日進行第一次清創手術,包括眼球、眼皮等部位保護,以及手臂、膝關節的壞死組織並且植皮,預計下禮拜接受第二次手術,但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SNH48宣傳:「醫生說的話,因為燒傷面積比較大,所以後面復健就可能滿辛苦的,目前確認是意外,就是意外燒傷。」

事發後不少歌迷自發性到醫院捐血,唐安琪的母親也趕到上海,由於唐安琪做了氣切手術沒辦法開口說話,意外原因還得釐清,但全身80%面積燒傷,後續治療讓不少歌迷擔心,對此經紀公司承諾會負擔醫療費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NH48#唐安琪#燒傷#AKB4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6

0.0366

0.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