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唐安琪 結果共8筆

  • 火焚真相? 唐安琪曝「是我不小心造成」

    大陸女團「SNH48」的成員唐安琪,3月發生嚴重的火焚事件,她全身80%灼傷,半年來她積極復健治療,希望能早日回到螢光幕。但對於當時的意外,卻一句都未提,更有傳聞當時友人在旁看著唐安琪被火焚,沒有任何想救援的意思。事件過了半年,每當唐安琪分享復健近況,網友都會問:「兇手到底是誰?」而唐安琪在23日下午首度發文談及當時情況,表示「都是我自己一個人不小心造成的!」
    2016/09/23 22:32
  • 看得見也能吃飯了!SNH48唐安琪燒傷後首曝近況

    24日上午韓國電影《對決》在首爾舉辦製作發佈會,演員吳智昊、孫恩書、李柱勝、申正根都出席活動。《對決》取自反抗現實題材,並結合動作片元素,將令人鬱悶的現實和社會不公展現其中。演員們也在現場被主持人要求秀一段「徒手掰核桃」的功力,李柱勝費盡洪荒之力還是失敗,男人味十足的吳智昊則是一挑戰就成功。
    2016/08/25 12:38
  • SNH48唐安琪遭火紋 入院80天首度獻聲

    大陸女團SNH48成員唐安琪,今年3月意外被火紋身,全身80%都被燒傷,目前入院80天聲帶動手術成功後,首度透過影片錄下聲音,給這段時間關心她的人,影片中唐安琪哽咽感謝大家,同時也說自己在努力治療和復健,希望能早點見到大家。
    2016/05/20 12:13
  • 陸女團唐安琪燒成火球 手術清創未脫險

    大陸女子團體SNH48成員唐安琪,日前在咖啡廳不慎被打火機點燃衣物,全身80%面積燒傷,從事發當時的影片來看,唐安琪被燒成一團火球,衝到咖啡店樓梯口呼救,大陸媒體報導,當年藝人Selina因為拍戲受傷,54%面積燒傷,就經歷了非常長的復健時間,唐安琪受傷範圍更大,昨天(4日)先進行第一次清創手術,但目前還沒脫離險境。
    2016/03/05 12:34
  • AKB姊妹團成員著火 恢復意識未脫險境

    日本團體AKB48在大陸的姐妹團SNH48團員唐安琪,1日晚上與朋友在上海聚餐卻不幸遭火吻,全身大面積燒傷,目前意識清楚但仍有生命危險還不能離開加護病房,唐安琪母親趕到醫院後擔心的不停落淚,而意外發生地的餐廳店長接受訪問,她表示唐安琪著火時同行的女性友人竟不為所動更沒有伸出援手,冷血行徑相當奇怪。
    2016/03/03 13:34
  • AKB48姊妹團成員唐安琪 嚴重燒傷入院

    大陸一個女子團體成員不幸遭火紋身,這個女團是日本AKB48的大陸姐妹團SHN48,女團員唐安琪昨晚在上海一家咖啡廳聚餐時,不知道什麼原因,全身著火緊急衝到樓梯口求救,但因為全身有80%面積燒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2016/03/02 17:27
  • AKB48姊妹團成員唐安琪 嚴重燒傷入院

    AKB48的大陸姐妹團SHN48,其中一位女團員唐安琪昨天晚間和朋友,在上海一家咖啡廳聚餐時,不慎被易燃物燒傷,因為燒傷面積大,目前這名女團成員已經住進加護病房治療。
    2016/03/02 15:35
  • 林志玲拍廣告留傷? 唐安琪否認

    林志玲美麗的臉龐到底有沒有受傷?引發爭議,週刊報導,林志玲拍攝豐胸廣告時,受傷臉部有5公分的傷痕,甚至差一點失明,邀請林志玲拍廣告的豐胸教主唐安琪,打破沉默,指控週刊報導不實。
    2005/04/07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