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床有蟲」馬國遊客控民宿髒 業者喊冤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李偉華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0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來台跨年觀光客指控民宿有蟲,業者反嗆有退費,但對方要求太無理!一名馬來西亞籍遊客杜小姐,去年底和朋友來台跨年,在背包客網站上看到一家位在金瓜石的民宿一晚只要700元,立刻下訂,但當晚入住後,她指控現場跟照片有落差,天花板有破洞、床更不斷有蟲子出現,要求退款,民宿老闆當天退費,但是不滿杜小姐無理要求必須提供九份去台北的計程車費,才會發脾氣。

走進民宿,映入眼簾的一整排床鋪,小木屋造走的是極簡風,老闆想融入九份的好山好水,是背包客最愛,但日前有馬來西亞旅客,給民宿老闆負面評價。

馬來西亞觀光客杜小姐:「完全不符合網路照片,並且他的東西有灰塵,很多很多的灰塵,很骯髒!」

杜小姐指控,去年耶誕節一行人4女1男來台灣跨年,透過背包客網站找到這家民宿,一個人一晚只要700元還附早餐,但29日當晚9點多入住後,就發現客廳樣子跟網站上的沙發不同,擺設也差好大,房間照片看起來很溫馨,但不僅天花板破洞,床鋪旁更不斷出現小蟲子,晚上12點實在受不了,向老闆要求退房。

馬來西亞觀光客杜小姐:「他們應該為我們負責,因為這是他們有詐欺,然後造成我們的困擾。」

背包客棧老闆寬哥:「我說我退你們錢ok,你們就離開,然後你要叫我付你們計程車錢,那是不可能的,他們就說不然要投訴,我就說你去投訴啊,那時候我就真的有點生氣。」

面對控訴,老闆大方接受訪問,當初在網站上都有寫上因為靠山,蟲多多少少會有,無法認受會建議旅客到其他民宿,但房間絕無髒亂,因為杜小姐拍攝的照片中,的確是當天的客廳,但毛巾是他們用過、亂丟的,而且一般客人得付費,為了服務外國客人無償提供使用。

民宿背包客Amy:「那是完全跟我看到的照片,甚至比我看到的還要好,然後這裡非常有家的感覺,完全是我需要的。」

曾入住的旅客也替老闆抱不平,客棧經營1年多,立基點是要讓客人有家的感覺,以好朋友方式對待,只是老闆認為背包客棧房價便宜是方便背包客睡一晚,當然不能與5星級飯店品質相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宿#背包客#退費#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608

0.1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