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紗照和我不像? 攝影師:修圖要照比例修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2/03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新人結婚最重要的課題之一,挑選婚紗還有婚紗照修片,要怎樣才能切合新人心意,婚禮顧問公司說,在修圖部分,攝影師會和新人溝通,不管是微幅整的修片,還是大區塊的修整,都會以新人想法為主,是否一定要像本人則是見人見智,而禮服的部分,則是依照新娘身形,提供可挑選看起來最修身、CP值高的禮服給新娘做修改,才能確保拍出來的成品符合新人期待。

在工作人員的協助下,準新娘換上夢寐以求的婚紗,展露好身材,但挑選禮服其實有撇步,新娘身形丈量,倚靠的是婚紗業者多年專業眼光,挑禮服有沒有空間調整是門學問。

婚紗業者小乖:「像說是這種側邊拉鍊的部分,它是沒有任何布可以在裡面放開的。」

婚紗業者說,時下有些佈滿蕾絲的婚紗樣式,貼身穿上後曲線畢露,再加上布料沒有彈性,這種婚紗就像灰姑娘的玻璃鞋,身材剛剛好合適的人才穿得上。

婚紗業者小乖:「如果說看腰的話,主要看這裡的縫份夠不夠可以放大。」

但並非所有婚紗都是one size,婚紗業者說只要款式適中,其實一般禮服能夠放寬的幅度分為很多段,大部分的人都能順利挑到心中的婚紗款式。

挑完婚紗拍攝後,完成婚紗照的最後課題,修片,到底怎麼修才自然,攝影師說個人想法不同,微調的自然款有人喜歡,當然也就有人希望修的完美無瑕。

攝影師Vincent:「一個專業的建議,告訴她就是說,我們希望在我們的建議是一個比較自然身形,修起來美觀,但是又看得出是自己的(照片)。」

攝影師說,修圖不是修出來看起來瘦就好,身材比例也要兼顧,其實有經驗的攝影師都說,新人最在意的,莫過於臉蛋的胖瘦,還有瑕疵是否被遮蓋,接著榮登修片排行榜的還有手臂粗細、肚子大小,以及禮服穿上後的皺褶,還有身高比例。

只能說,挑選完美禮服、拍出絕美婚紗照,是每對新人的夢想,想要達成,與婚紗公司擁有良好的溝通,絕對是接近成功的第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紗照#修圖#婚禮#禮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359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