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後「首次訪談」! 連勝文:願為黨輔選拉形象

記者 徐微欣 / 攝影 錢子明 鍾沛君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15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去年九合一大選結束後,連勝文許久沒在鏡頭前曝光,今天TVBS採訪到連勝文,他最近和夫人蔡依珊輪流參與積木公益活動,先前傳出連勝文可能被徵召不分區立委,他是否認這回事,但強調會加入輔選,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表現,連勝文則說柯市長很多講法讓不少台北市民很疑惑。

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這樣就可以囉,哇!」

樂高車順著軌道快速溜下,連勝文拋出讚嘆眼神。

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小時候小時候會拼樂高,現在不行,現在手太粗了。」

滿桌樂高模型連勝文童心未泯,歷經九合一大選現在全力扶植青創產業,陪小朋友拼玩具車,夫人蔡依珊也義不容辭。

笑容甜滋滋,蔡依珊跟樂高開心自拍,不會拼積木沒關係,依珊姐姐化身志工來教你,夫妻兩人熱心公益,外界好奇連勝文下一步,是否挺身幫國民黨輔選?台北市長選後連勝文首次面對鏡頭說分明。

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過一陣子會有一些朋友,找我們談一些事情,我們對很多朋友面臨挑戰,我想我們從旁協助。」

扮演從旁協助角色連勝文不諱言有人找他幫忙,該不會是不分區立委?

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喔沒有、沒有,沒有想這事情,我們紮根基層間接幫到一些政黨形象。」

不分區沒這回事啦,站在一旁的議員陳炳甫也笑的尷尬,恰好上回陳炳甫才被柯文哲稱讚是最聰明的議員,這句話連勝文笑慘了。

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連勝文:「我還以為是最帥咧,最帥又最聰明,少了一個最帥,柯先生(柯文哲)很多講法,不只是我,其他台北市民也覺得很疑惑。」

連勝文挑挑眉,酸話講給柯文哲聽。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文#柯文哲#公益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81

0.1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