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會在你身邊!席琳迪翁丈夫憂癌逝 夫妻情深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5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席琳狄翁與老公兩人常共同出席活動或公眾場合,感情很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美聲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去年8月因為老公咽喉癌復發,宣告暫停演藝事業,原定來台開唱的計畫也喊卡,近日她復出上節目說到老公因為病情而敏感、脆弱,甚至向她說:「我想死在你懷裡」,令人動容。

席琳狄翁與相差27歲的老公雷尼Rene Angelil於1994年結婚,不料5年後,老公被診斷出來換咽喉癌,她近日上節目聊聊雷尼的病情,說他們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加油打氣,兩人也努力跟病魔奮鬥,但就連醫生都不知道雷尼能再活多久,有一天,他們討論了對死亡的看法,席琳狄翁問:「你會害怕嗎?我能理解,跟我說說吧」雷尼說:「我想在你懷裡死去。」她堅強的答應:「我會待在你身邊,你會在我懷裡死去。」

(圖:達志影像/TPG/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席琳狄翁將於27日重新登上賭城駐唱,她說這並非是老公的堅持,「雷尼希望我去表演、去接受訪問。」但她不知道病情每下愈況的老公,是否能出席她在賭城的演出,這也使她的心情受到影響。另外她也說,面對生命中重要的愛人病倒,她會堅強的站起來,給予力量與支持,「現在絕對不是哭的時候,我告訴雷尼,我會告顧好我們的孩子,你會再另外一個地方看著我們。」這番言論除了向世人宣告他們堅定的愛情,更能看的出來席琳狄翁的堅強與勇敢!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官網PO老公康復照 席琳狄翁宣布8月復出】

>>>>【不來了!照顧癌夫 席琳狄翁巡演喊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席琳迪翁#癌症#老公#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52

0.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