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席琳迪翁 結果共6筆

  • 我會在你身邊!席琳迪翁丈夫憂癌逝 夫妻情深

    美聲天后席琳狄翁Celine Dion去年8月因為老公咽喉癌復發,宣告暫停演藝事業,原定來台開唱的計畫也喊卡,近日她復出上節目說到老公因為病情而敏感、脆弱,甚至向她說:「我想死在你懷裡」,令人動容。
    2015/08/25 17:58
  • 10月星光閃! 瑪麗亞凱利、PSY台開唱

    原本10月要來台灣開唱的席琳迪翁,在前幾天臨時宣布,為了照顧家人和生病的丈夫,要取消台灣演唱會,卻讓另一位天后瑪麗亞凱莉因此能夠來台開唱,主要是因為當初他們兩人都看中了南港展覽館場地,但席琳迪翁搶先一步,而現在場地空了出來,也讓歌迷能在相隔16年後,再次在台灣看瑪麗亞凱莉開唱。
    2014/08/19 22:54
  • 春晚「混搭風」 中西合唱+音樂魔術

    西洋歌手席琳迪翁(Celine Dion)9日首度登上大陸央視春晚,和大陸民歌天后宋祖英合唱經典民歌《茉莉花》,2大天后跨界合作,看點十足;而魔術師劉謙則把撲克牌的牌面變成「琴键和音符」等圖案,國際鋼琴家李雲迪,則在節目中用鋼琴幫忙伴奏,跨界組合是蛇年大陸春晚的一大花樣。
    2013/02/10 09:19
  • 42歲高齡產席琳迪翁 誕雙胞男嬰

    今年已經42歲的西洋流行樂天后席琳迪翁,在佛羅里達產下一對雙胞胎男嬰,席琳迪翁的65歲丈夫,親手動手,幫雙胞胎剪斷臍帶,不過這對雙胞胎早產將近半個月,還要留在保溫箱接受觀察,席琳迪翁多次嘗試受孕失敗,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2010/10/25 16:45
  • 賑濟卡崔娜災民 莎朗史東出唱片

    愛心一向不落人後的好萊塢大姊大莎朗史東,除了關心國際愛滋問題,自己的家鄉遭受到卡崔娜颶風的摧殘,讓她決定動筆寫歌,並且找來席琳迪翁等巨星一起大合唱,就像是21世紀版本的「We are the world」一樣,要以歌聲為颶風災民們進行慈善募款。
    2005/10/19 12:45
  • 美國巨星慷慨解囊 籲民眾捐款

    美國演藝界再度展現大團結,為了卡崔娜颶風的災民們,巨星紛紛慷慨解囊,也上電視呼籲民眾一起幫忙救災,天后席琳迪翁在上CNN賴利金的現場電視節目時,更大聲批評布希政府救災不力,講到激動處,更是難過得掉下淚來。
    2005/09/04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