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人!觀光職缺年增32% 飯店人力需求大

記者 周瑜茹 / 攝影 徐國衡 邱致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5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去年來台觀光客逼近千萬人次,需求越來越大,年底也有不少新飯店將開張,飯店人力出現缺口,一早又有飯店集團徵才200人,聚集不少職場新鮮人,以及相關背景的民眾到場面試,現場活動示範如何快速有技巧整理枕頭、棉被花式折毛巾的技巧,強調這些都是未來培訓重點。

飯店工作人員:「像折大象的訣竅,剛剛在捲的時候這邊一定要捲緊。」

拉緊毛巾雕塑方正形狀當底,再彎曲塑形普通的毛巾,運用巧思也能很不一樣,客製化成天鵝、小狗等造型,成了飯店攬客新花招,從不會到上手得花1個月。

基本的疊枕頭整棉被,看似容易想做到位也得抓到訣竅,才能縮短整理時間,這更是飯店新進人員培訓要務之一。飯店菜單解說員:「當時玄宗看到窗外,皚皚白雪襯托著桃花,就說好個雪夜桃花。」

餐廳服務員語言優勢加分,現在還得學會說故事,專屬的菜單解說員,起薪比一般餐廳服務員至少多5千元,來台觀光人次逐年成長,飯店一家接著一家開人力需求跟著增加,連鎖飯店集團釋出200職缺吸引2000多人報名。

面試者:「覺得可以服務客人,喜歡面對客人,比較活潑的工作,因為我有做過房務的經驗,也有輪過其他部門,如果去應徵儲備幹部,可能會比較得心應手。」

各界搶人才前2天桃機也祭出職缺,徵公關副理,低調在自家網站公佈,23日公告27日報名截止,月薪高達7萬3750元,徵才期限只有4天更包含2天假日,不少人懷疑這超肥職缺可能看得到應徵不到,桃機則回應這回報名準備資料相對簡單,才會縮短時間,但如果外界反應也會考慮拉長報名期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店#徵才#儲備幹部#觀光#職缺#面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7

0.0392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