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南韓MERS影響? BEAST隨行粉絲都戴口罩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林志偉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05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TPG)

衝擊觀光南韓MERS疫情擴大,但似乎不影響明星們的行程,像是模特兒經紀公司員工旅遊這個月3日前進首爾,藝人們從機場搭機就口罩不離身,另外,男團「BEAST」以及韓國夯團「Super Junior子團SJ-D&E」,都在今天(5日)抵台,為接下來的演唱會做準備。


一現身粉絲瘋狂尖叫,但似乎是受到韓國MERS影響,男團BEAST及隨行跟不少粉絲都上戴口罩。

粉絲vs.記者:「怕被傳染是不是?不是,不會擔心。」

遠從香港或新加坡來台粉絲,就算南韓MERS疫情擴大也不能阻止他們來追星,就是為了要見偶像一面,BEAST為台灣演唱會蓄勢待發。

韓國男團BEAST:「大家好我們是BEAST,我們演唱會終於要去台灣了。」

門票4000張在1小時內火速被掃光,人氣超級旺,認真宣傳沒在怕,還要跟Super Junior來尬場,Super Junior子團由東海跟銀赫組成的SJD&E,2場大約1萬2千張門票,短短18分鐘秒殺,明星們的行程不受影響,藝人大愷靠模仿韓國「江南大叔」PSY爆紅,3日到了當地員工旅遊,行前做足準備口罩不離身,當然也要秀一下在景福宮前大跳騎馬舞。

不過碰到疫情,韓國沒什麼人戴口罩還讓大愷一度懷疑自己太過擔心,不過恐怕是台灣經歷過SARS才會提高警覺心,正在拍ON檔戲的邱澤和柯佳嬿也硬著頭皮抵達當地拍戲,南韓MERS疫情持續擴大,不管是韓星來台或者是台灣藝人到韓國,還是做好防護措施比較保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EAST#觀光團#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379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