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觀光團 結果共181筆

  • 生意冷清!強震花蓮觀光慘淡 靠網購撐住

    地震過後,花蓮觀光相當慘淡,像是知名包子店,不再需要排隊,即使是連假期間,原本高朋滿座的小吃店,只剩下零星散客,沒有觀光團來訪,伴手禮店更是大受影響,有些分店還直接拉下鐵門,這些業者表示,目前只能專注在宅配訂單,不過災後重建影響物流配送,多久能送達消費者手中,還是一大問題。
    2024/04/08 18:57
  • 北市明星國中「北海道豪華教旅」要價6萬2! 校方回應了

    北市某明星國中「日本國際教育旅行」簡章曝光,在7月14日至19日,6天5夜遊北海道行程要價6萬2千元,引發熱烈討論。校方今(23)日回應,安排行程有別於觀光團,包含校際交流、文化體驗等,非常扎實,且依學生個人意願自由參加。
    2024/03/23 19:45
  • 美國大兵越北驚天一奔 搭上廂型車被北韓士兵載走

    23歲美國二等兵金恩越過兩韓邊境闖入北韓。本來將返美接受軍事紀律處分的他如何從仁川機場登機門開溜、在首爾加入邊界觀光團等細節逐漸浮現,過程宛如電影情節。
    2023/07/21 10:07
  • 美軍駐韓二等兵 跨中線進北韓 美朝不睦.想返家難

    美軍駐南韓的一名二等兵,竟然參加兩韓非軍事區板門店的觀光團,趁參訪時脫隊跨越中線進入北韓,他立刻遭北韓軍方逮捕,事件讓美國國防部十分錯愕。這名二等兵先前因攻擊事件遭南韓警方逮捕,近日才從南韓監獄放出來,美國軍方計畫將他送回國接受懲處,沒想到他卻從機場逃脫進入北韓。上週日,美日韓進行海上聯合軍演,北韓還以顏色,週三試射兩枚短程彈道飛彈;美朝緊張關係升溫之際,白宮想把二等兵從北韓手中要回來,恐怕很難。
    2023/07/19 19:46
  • 日本人來台灣玩5天行程曝光 他好奇:這樣不無聊嗎?

    疫情後開放旅遊,不僅國人興起了一波旅遊風潮,日韓等國家也相繼來台灣觀光旅遊,最近就有一名網友發文,PO出了一張日本觀光團來台灣的行程,僅僅五天內就把台灣走了一圈,不過原PO卻好奇這樣好玩嗎?
    2023/07/11 15:36
  • 25歲男星赴日旅遊遭「酒店公關強拉進門」 驚險場面曝光

    25歲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牧森,在結束了辛苦的2022年之後,第一件事就是安排時間帶爸媽去日本北海道旅遊。因為是第一次去,便決定跟團來趟輕鬆的觀光之旅,正好也可以為自己下一次來滑雪做一次場勘,久聞北海道的滑雪行程讓人很嚮往,可惜這一趟完全沒有滑到雪,只能跟著觀光團到處走走看看。但是見到滿滿的雪景,也讓牧森很興奮,跟爸媽一起就像三個小朋友一樣不停的玩雪、在雪地裡吃冰,甚至穿著夏威夷襯衫站在雪地裡拍照打卡。
    2023/01/29 14:50
  • 解封倒數! 泰首發團10/13凌晨抵台 業者:2hr完售

    邊境即將在周四13日重新開放,第一天即將迎來多組泰國團客,其中首發團預計在凌晨就飛抵台灣,另一家旅行社也趕在首日就帶泰國觀光團入境,業者表示,開團之後詢問度很高,甚至一開賣名額就搶完,還緊急洽談班機加開,業者期待,也預估疫後觀光市場有很大成長空間。
    2022/10/10 13:37
  • 南韓再鬆綁邊境管制 3日起入境不用繳交PCR陰性證明

    繼日本再鬆綁邊境管制,宣布9月7日起接受沒有導遊的觀光團,每天入境人數上限將提高到5萬人後,韓國也宣布,自本週六(3日)開始,海外旅客入境前不再需要提供PCR陰性證明,只需要在入境後進行一次篩檢即可。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南韓近期單日確診數約落在8到10萬人,截至目前重症率和死亡率都沒有太大的變化,加上南韓防疫部門起初是預估8月中下旬單日確診人數會到到20到30萬人,但這幾週的單日確診數都壓在20萬人以下,所以經過專家會議討論,從3日起所有入境南韓的國內外民眾,不管有沒有接種疫苗都不必再提交PCR陰性檢測證明,但入境之後還是必須要在24小時之內實施一次的PCR檢測,以確認健康狀況。」
    2022/09/01 15:00
  • 日韓開放邊境!韓入境免PCR 日允無導遊團客

    日韓擴大開放邊境,南韓宣布9月3日開始,入境不需先提PCR陰性證明,下週的中秋連假,也開放家庭聚會。另外日本也宣布9月7日起,接受沒有導遊的觀光團,每天入境人數上限提高到5萬人。
    2022/08/31 18:23
  • 迎接觀光客!疫後首訪台踩線 日本觀光團擬31日入境

    台灣做好迎接國際觀光客準備,據交通部觀光局規劃,將有日本25人觀光團31日訪台踩線4天,行程包含九份、台北101及岸田吳服店舊址等;這是疫情發生後,首度有觀光團訪台踩線。
    2022/07/23 14:16
  • 日本重新開放外國觀光團旅遊 首批6月15日已入境

    日本政府因應COVID-19全球大流行而嚴控邊境約兩年後,已從6月10日起重新開放外國觀光團入境。觀光廳長官和田浩一說,這兩個月約有1300人申請簽證,首批旅客6月15日已入境。
    2022/06/18 15:43
  • 6/15起入境3+4每周限2.5萬人 陳時中:沒開觀光

    今天(6/11)本土增加79598例,指揮中心解釋病例會比前一天多,是因為前一天轉檔異常,因此數字併入11號公布,高雄、台中跟新北依舊破萬例,國內本土維持在高原期,下一步就是邊境鬆綁,6月15日開始,入境一律改為3+4,也開放親友能接送,但觀光團還是沒開放,陳時中說得看成效如何,再逐步鬆綁。
    2022/06/11 18:42
  • 週五觀光團入境 日本推翻譯軟體.降低接觸

    6月10號日本正式重啟觀光大門,全球98個國家與地區,入境可免篩檢、免隔離,觀光業為迎接海外客做足準備。旅行社為飯店開發專用翻譯軟體,涵蓋109國語言,住客不用再煩惱語言不通。名古屋則推出觀光App,系統會對應景點自動介紹,降低人員接觸,同時讓遊客玩得盡興。
    2022/06/06 19:52
  • 搶疫後觀光大餅!日沖繩推在地料理 韓首爾有青瓦台行程

    日本將從6月10日起重開國門,迎接外國觀光團客。向來以旅遊業為主的沖繩,那霸機場國際航廈的店家,已經迫不及待等著觀光客前來;當地度假村飯店,也準備好用在地蔬果設計的新菜單,來迎接觀光客。南韓也找來外國旅行社代表參觀青瓦台,各國開始爭搶「疫後觀光大餅」。
    2022/05/28 18:05
  • 國內染疫率「和境外風險差不多」 陳時中:估6月開放邊境

    隨著國際疫情趨於平穩,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26日宣布,自下月10日起開放外國觀光團入境,其中台灣也被歸於低於風險國家,可以免除篩檢隔離,對於台灣邊境是否放寬,指揮官陳時中也回應,目前國內染疫率達到6%,跟境外移入差不多,「估計時間大概在下個月,但方向還要討論。」
    2022/05/27 15:12
  • 日本宣布開放觀光 韓國出現報復性出遊!2小時賣破逾2千萬台幣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昨(26)日宣布,自下月10日起開放外國觀光團入境,這是疫情爆發後,時隔約兩年日本恢復開放觀光。當天韓國就出現「爆買潮」,旅行社連廣告都沒打,前往日本的旅遊團遭瘋搶,短短2小時營業額衝上10億韓元(約台幣2千300萬元),韓國的日本報復性旅遊即將展開!不過這也不禁讓人好奇,「抵制日貨運動(NO JAPAN運動)」去哪了?
    2022/05/27 11:37
  • 日本開始拚觀光!6/10起恢復觀光團旅客入境

    鎖國大約兩年的日本,今天正式宣布從下個月10號開始,重新開放外國旅客申請觀光簽證,不過初期將先限定只給團體旅客入境,而在美國,疫情也改變民眾對休假的觀念,甚至還有企業會提供2千美金的津貼,給員工休假玩樂。
    2022/05/26 19:59
  • 日本測試開放外國觀光團 首批7人下午抵達

    日本逐漸放寬外籍遊客觀光規定,展開小型旅遊團試驗,今天開始陸續抵達東京。日本迎接疫情後第一批外籍旅客,來自美國的7名遊客,預計今天傍晚就會抵達成田機場,在導遊陪同下分成兩組,前往日光東照宮和白川鄉遊覽。月底前還會有美國、澳洲、泰國及新加坡的十五組團客,大約50人,前往12個縣觀光,日本政府將藉此檢驗防疫與應對措施。入境日本的旅客必須接種3劑新冠疫苗,提交醫療保險證明。日本政府急於恢復開放觀光,就是旅遊產業受創嚴重。觀光廳的調查顯示,有18.8%的民宿經營者已經決定,或是正在考慮結束經營。
    2022/05/24 16:08
  • 日本今起開放外國團!首批7美客入境成田 遊日光、白川鄉

    日本日前宣布從本月試行開放讓美國、澳洲、泰國及新加坡的小型旅行團入境,今(24)日將迎接首波觀光團,是來自美國的7名觀光客,將分成2組人馬參觀世界文化遺產的日光東照宮、白川鄉等知名景點,而包括今日的7人,預計這個月共約50人入境日本觀光。
    2022/05/24 10:16
  • 快訊/日本有望開放「團客」入境觀光 最快本月實施

    今(6)日日本《富士新聞網》獨家報導,日本有望在這個月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最快從這個月開始,不過是實驗性質,僅允許組成小團的「旅行團」方式前往日本觀光,但觀光團人數尚未透露。
    2022/05/06 11:54
  • 近八成人打完首針!南韓11/9分階段解封

    南韓連續三周迎來連休假期,上個星期的「韓文日」休三天,首爾金浦機場旅客數突破80萬,當中有16萬人湧入濟州島觀光。天氣轉涼,秋意正濃,南韓人都相當把握這次假期,因為這也是今年最後一個黃金周,出遊人潮更勝以往!南韓中央鼓勵民眾,收假上班前先到檢疫站走一遭,因為南韓下個月9日開始,將分階段恢復日常生活,準備「和疫情共存」。為此,南韓提速接種,首針施打人數已突破4千萬人(77.9%),而完成兩劑施打者也逼近六成;12號起,還開放了第三劑「加強針」,同時緊鑼密鼓籌備「疫苗護照」。新冠疫苗覆蓋率提高,「旅遊泡泡」買氣旺,南韓赴塞班島的觀光團,四千席位銷售一空!
    2021/10/12 19:51
  • 脫衣舞廳也能打! 美疫苗觀光團紅到泰國

    美國疫苗施打突破2.8億劑,包括大賣場,賭城脫衣舞廳,到處都能打疫苗,紐約州則推出到公園打疫苗,還有搭UBER打疫苗,車資減免活動,現在美國觀光疫苗團,更已經紅到泰國去。
    2021/05/25 19:48
  • 日傳考慮明春開放小型觀光團入境 台灣入列

    朝日新聞今天報導,東京準備明年舉行因疫情而延遲的夏季奧運之際,日本政府正考慮在有限度基礎下,於明春恢復入境旅遊。
    2020/12/06 14:58
  • 今年出國很難! 觀光局無限期延長出國禁令

    觀光局再宣布禁止旅行社組團出國,也不能接待來台觀光團,而且沒有說明禁令期限,等於是今年出國無望,對此旅遊業者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希望政府繼續推國旅補助,否則年底恐怕旅行社會有倒閉潮,預估有五成從業人員會失業。
    2020/08/27 15:13
  • 疫情未停歇! 觀光局:旅行社禁令延至8月31日

    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和國際疫情的發展,交通部觀光局宣布,持續暫停旅行業組團到國外旅遊及接待來台觀光團體入境延長到8月31日,後續將視疫情發展,適時調整公告。
    2020/07/24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