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路邊停車提前蓋章 收費員:等等有事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羅士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4/01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路邊停車收費標準亂七八糟,讓民眾感覺被搶錢。台北林先生投訴,27號在內湖路邊停車,明明還沒到蓋章的時間,收費員卻提前來蓋章,理由還說,因為等等有事,才會先來蓋。重新回到被投訴的地方也發現,收費員巡邏,也是有些車蓋章收費,有些就跳過,標準不一致。


內湖路邊停車,一小時收費30元,但現場直擊,怎麼怪怪的,銀色休旅車,1點41分停好車,收費員1點51分就巡邏經過,旁邊每台車都蓋章了,但就是跳過休旅車,等到2點08分來,才開了首單,開不開單很隨性,但同一個地方,另一個收費員更離譜。

投訴人:「他是49分要來開單的東西,可是他怎麼45分就來蓋章。」

拿著停車繳費單,林先生越想越生氣,27日來內湖這裡停,明明2點49分才要收費,45分就有人來蓋章,質疑搶錢,偷時間,追上前去詢問,聽到理由,都要暈倒。

投訴人:「對我的說法是說,他有急事,他有事,所以先蓋章,而且他人也會在附近,我說那你人既然會在附近,那你為什麼不能等時間到再開。」

自己有事所以提前蓋章,理由太扯嗎?再打電話去委外包商客訴,林先生簡直要氣炸。

路邊收費包商:「他那個條碼還沒有刷進去,所以不會有那筆的錢,他只是提早蓋章,這是我們管理員的疏失,這張單幫你消掉。」

包商口氣很激動的承認錯誤,還說不會收提前蓋章的錢,但承諾還是跳票,林先生去超商繳費,照樣被收了45元。

北市停車管理工程處管理科科長彭志文:「委外廠商有提早加簽的情形,我們會照我們契約規定的罰則,每一件處1千塊的罰鍰。」

接獲民眾投訴,主管機關停管處也覺得離譜,將主動連絡車主,辦理退費,根據了解,內湖這邊,一個章,包商可以賺3元,收費員提前來蓋章,也難怪車主覺得被搶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費#路邊停車#停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4

0.0399

0.1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