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薇砸125億入股電影公司 成影壇女大亨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2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大陸女星趙薇投資有術,繼先前砸大錢買下法國葡萄酒莊,並入股大陸影視公司後,去年底又跟丈夫黃有龍以近31億港幣,相當於約125億台幣買入阿里巴巴影業的發行股本,成為公司的第二大股東,也成為影壇女大亨,身價非常驚人!


香港媒體:「兩夫婦在去年底以超過30億元,買入19億股阿里影業股份。」

趙薇和丈夫黃有龍砸了約新台幣125億,成為阿里巴巴影業的第二大股東,據了解趙薇和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私交不錯,馬雲還曾向趙薇請教過影視相關問題,沒想到現在兩人更成為事業上的好夥伴,也讓趙薇成為名符其實的影壇女大亨。

大陸女星趙薇:「它的品質是讓我非常心動的,一塊紅酒園。」

很有生意頭腦的趙薇,近年來除了在各地投資房產外,2011年還花了2億台幣買下法國葡萄酒莊,投資生意越搞越來大,身價非常驚人,除了她之外,積極投資的還有湯唯。大陸媒體:「大陸女藝人湯唯,去年11月14日以12億5千萬韓元的價格,出售了她2012年購買的京畿道盆唐區土地。」

據了解湯唯因為喜歡南韓,也曾花了約3740萬台幣買地,但韓國媒體卻報導,在嫁給韓國籍丈夫金勇泰後,湯唯卻寧願賠本也要把當初買的這塊地賣掉,可能就是因為土地位置已經廣為人知,為了隱私乾脆出售,但也因此虧了約兩億韓元,相當於624萬台幣,不過也有一說是湯唯可能要跟丈夫另尋土地買豪宅,但不管是買地還是投資,都展現了大陸女星的生意頭腦各有一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薇#電影公司#女大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53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