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女大亨 結果共20筆

  • 去年砸6.5億收購環球小姐比賽 泰跨性別女大亨聲請破產

    環球小姐集團(The Miss Universe Organization)每年都會舉辦環球小姐選美大賽,去年該公司被泰國媒體大亨賈卡彭(Anne Jakapong Jakrajutatip)以2000萬美元(約台幣6.5億元)收購,然而收購案才過去1年,賈卡彭的公司「JKN全球集團(JKN Global Group)」就聲請破產,原因是公司已經背負大量債務,目前正在努力解決流動性資產問題,尋求重整債務。
    2023/11/10 18:02
  • 砸3百萬斜槓餐飲女大亨!曾心梅曝冥冥中巧合:最好安排

    貴為2屆金曲歌后還曾拿下金鐘獎電視節目主持人獎的50歲女星曾心梅,5年前逐漸退出螢光幕前轉戰餐飲業,賣完包子改賣冰品飲料,如今事業版圖再擴大,斥資300萬元將位於台北圓環經營近3年的冰鋪改裝,加入鹹食一舉打造全新品牌,並於昨(26)日開幕。曾心梅特別透露冥冥中的神奇巧合,直呼「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2021/09/27 11:35
  • 認了3度離婚!男星「經濟條件差」再爆遭兒封鎖

    過去以模仿李登輝、宋楚瑜走紅的藝人薛志正(現改名薛子騛),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專心經營雞排店副業。曾有2段婚姻的他,3年前「梅開3度」再娶台中地產女大亨黃師廷,沒想到後來又爆出2人離婚。昨天(6日)薛志正鬆口去年底就已離婚,他也坦承經濟條件差虧欠前妻,甚至自爆慘被大兒子封鎖。
    2019/11/07 07:40
  • 52歲看來像25!「花系列」涂善妮隔30年重逢藍心湄

    TVBS《女人我最大》明晚(6/14) 將告訴大家炎夏涼鞋要怎麼穿最有型亮眼,而鮮少在綜藝節目亮相的氣質女星涂善妮,更第一次來到《女人我最大》擔任嘉賓,一見到主持人藍心湄,就先來個大擁抱,原來兩人是相隔30年再度重逢,雙方都稱讚彼此幾乎沒變!不過涂善妮自嘲:「我是沒什麼長進,她變女大亨!」而藍心湄則形容涂是「活在仙界的那一種,感覺她講話慢條斯理、邏輯很清楚。我們就是那種急的要命的人。」
    2018/06/13 14:07
  • 趙薇砸125億入股電影公司 成影壇女大亨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大陸女星趙薇投資有術,繼先前砸大錢買下法國葡萄酒莊,並入股大陸影視公司後,去年底又跟丈夫黃有龍以近31億港幣,相當於約125億台幣買入阿里巴巴影業的發行股本,成為公司的第二大股東,也成為影壇女大亨,身價非常驚人
    2015/01/27 12:29
  • 奈國石油女大亨 全球非裔女首富

    在最新公布的非洲富豪排行榜中,奈及利亞石油女大亨愛拉齊亞成為全球最富有的非裔女性,她的身價高達2190億台幣,財富比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還多了2倍以上。
    2013/10/10 12:05
  • 長髮女編輯 詐財被逮才知男兒身

    畢業潮又將到了,新鮮人想找工作可得睜大眼睛,警方破獲一起詐欺案,發現一名年約50歲的劉姓男子女扮男裝,自稱是媒體女大亨,假意錄取想要進入媒體業的新鮮人,被害人因為已經連續3個月沒拿到薪水,而且每次開編採會議都約在速食店,加上女大亨佯稱能代買便宜手機,連續誆騙6名學生數萬元不等,被害人覺得可疑報警,才戳破這場騙局。
    2012/04/29 12:20
  • 烏骨雞致富 農家女累積上億財

    全身白毛,但是骨頭和雞肉都是黑色的「烏骨雞」,被民眾認為有滋補的功能,在大陸非常受歡迎,在四川有一個人稱「烏骨雞」的女大亨,就是靠賣烏骨雞發跡的,來看她的致富經。
    2010/01/11 22:20
  • 陸房產女大亨 看衰2009大陸房市

    金融海嘯重創大陸房產市場,去年曾經跟大陸富豪團來台看屋的大陸地產女大亨張欣,接受CNN專訪時指出,北京去年房地產成交量,一舉跌掉5成,對於今年,她更不表樂觀,談到金融海嘯對大陸房產的影響,這名女大亨只有4個字「戒慎恐懼」。
    2009/03/06 22:26
  • 富翁遺產留愛犬 家屬不滿怒告狗

    紐約一位房產女大亨,去年過世後,留下將近8億美金的遺產,這位富婆的2個孫子,合計起來只不過繼承當中的1千萬美金,富婆的一隻瑪爾濟斯愛犬,卻分得了1200萬美金,家屬相當不滿,告上法庭,結果法院居然判決,因為這隻狗不會花錢,只能繼承200萬美金,來支應照顧牠的必要花費。
    2008/09/23 22:32
  • 女富孀贈遺產 餐館老闆得6.7億

    英國的房地產女大亨貝察夫人,為了感謝一家中餐館老闆的照顧,遺囑註明將名下6.7億台幣的財產,送給餐館老闆夫妻。沒想到,貝察夫人家屬以老太太生前患有老人癡呆症為由,告上法院訴請遺囑無效,如今結果出爐,英國高院判決,遺產歸餐館老闆,而家屬沒得半毛錢,還要支付3千萬台幣的訴訟費。
    2007/12/09 16:22
  • 英房產女大亨 贈廚師億萬豪宅

    什麼樣的人這麼好運,憑空獲得6.7億台幣的鉅額遺產?這個人就是住在英國北部艾塞克斯郡的華人廚師;英國房地產女大亨貝察夫人,為了感謝這名廚師的照顧,遺囑中決定將倫敦一棟價值1千萬英鎊,大約6.7億台幣的豪宅,送給中餐館的廚師,卻也引來女大亨的親戚不滿,一狀告上法院。
    2007/11/30 12:43
  • 不到一年玩完! 鄭進一閃電離婚

    演藝圈再傳婚變消息,音樂才子鄭進一,才在去年6月梅開二度,如今,不到一年的時間,已經和有「理容業女大亨」之稱的妻子陳茱莉,協議離婚,鄭進一坦言,兩人生活的適應問題不良,是分手的最大原因。
    2007/05/13 11:47
  • 建築唯一女大亨 工地小姐做起

    台商下訂的溫泉招待所,出錢興建的人是建築業唯一的女董事長,周水美,高中畢業從工地小姐做起,周水美現在跨營建營造還有溫泉業,資本額5億,收購荒廢建案重新推案,對商機不同的眼光,連其他競爭對手都要對她肅然起敬。
    2007/04/18 20:40
  • 陳凱歌前妻 變身大陸媒體女大亨

    中國大陸有一位媒體女大亨,叫做洪晃,台灣人也許對她很陌生,但是有人稱她是「中國的歐普拉」,她有名的地方,不只在於她的管理能力,還有她的家世,她的婚姻,她的媽媽是大陸知名作家,也是毛澤東的翻譯章含之,她的前夫,就是大導演陳凱歌,她曾經回憶說,陳凱歌身邊美女如雲,陳凱歌讓她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做「忌妒」。
    2007/02/12 22:47
  • 再婚半年鬧分居? 鄭進一兒:很黏啦!

    樂壇才子鄭進一和「理容業女大亨」陳茱莉結婚,不到半年,就傳出分居的消息。鄭進一的兒子對外表示,陳茱莉回屏東是去開分店,不是分居;而且鄭進一從結婚後,跟太太幾乎是24小時都黏在一起;鄭進一的岳母也否認這項消息。
    2006/11/29 11:30
  • 豪放vs.溫婉 鄭進一夫婦個性互補

    鄭進一有過一段婚姻,在演藝圈也傳過好幾段戀情,這回甘願結束單身,大家很好奇,他的另一半,新娘,陳茱莉,外型古典,人稱理容業女大亨,不過私下個性溫柔婉約,和鄭進一截然不同,兩人一收一放,看在親朋好友眼裡,是絕配。
    2006/04/23 18:43
  • 鄭進一訂婚 彷彿一齣爆笑短劇

    52歲的藝人鄭進一,今天訂婚,新娘小是他歲的理容業女大亨,陳茱莉,文訂之喜的場合,鄭進一不改幽默,逗的新娘不顧形象哈哈大笑,而演藝圈好友,許效舜,九孔等人都親自到場祝賀,還表演電視節目的角色,讓賓客們哄堂大笑。
    2006/04/23 13:56
  • 〈獨家〉鄭進一老婆 被稱理容院女大亨!

    即將成為鄭太太的陳茱莉,開設大型理容名店,業界名聲響叮噹。外傳她擁有包括「世界城」、「大江南北」十多家連鎖理容院。不過TVBS實地查訪,卻發現現在陳茱莉的名下只剩1家店,因為其他的,都被當初的台北市長陳水扁給抄光了!
    2006/04/07 18:16
  • 鄭進一娶老婆! 45歲理容院女大亨

    演藝圈再傳喜訊,資深藝人鄭進一,對象是從事理容業的女大亨「陳茱莉」,其實兩人在20年前就認識了,不過近2年才交往,陳茱莉和鄭進一差7歲,兩人將在月底訂婚,6月完成終生大事。
    2006/04/07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