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蔡依珊恐遭潑酸 連勝文增隨扈護妻

記者 陳家雯 / 攝影 徐國衡 陳正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0 2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戰白熱化,有民進黨立委爆料,網路上有人揚言要對連勝文的太太蔡依珊「潑酸攻擊」,讓外界相當擔心,雖然蔡依珊沒有鬆口未來要不要穿防彈衣,但連勝文還是把兩名自己的貼身隨扈,撥給蔡依珊跑行程,嚴加保護太太。而柯文哲晚間的活動,將穿上防彈衣,確保安全。


蔡依珊vs.記者:「現在勝文會不會擔心你的安危,掃街的時候,有沒有考慮要穿防彈衣?謝謝。」

新增行程到北投參加活動,一席貼身黑色洋裝,配上米黃色外套,把蔡依珊襯的落落大方,不過這一天周圍氣氛,特別不同!民進黨立委蔡煌瑯vs.國安局長李翔宙:「製造蔡依珊的傷害的話,對選情應該是非常大衝擊,不一定是槍擊,有可能是潑酸,從治安維護角度上,我們會盡力保護他們安全,即使是一杯熱開水,都不能讓她們被淋到。」

選情緊繃,立委爆料,網路上已經傳出,對蔡依珊不利言論。讓外界替讓代夫出席活動的蔡依珊,捏把冷汗。連勝文太太蔡依珊:「當然希望不會有任何事情發生,我也相信台灣人的善良。」

表情一派輕鬆,雖然衣服貼身,看來沒有穿防彈背心的打算,但周圍維安,絲毫不敢鬆懈,連勝文更把自己貼身的兩名隨扈撥給蔡依珊,以策安全!連勝文太太蔡依珊:「讓大家一起分享,很謝謝,希望我可以學到一些撇步,謝謝。」

不管是台上致詞,還是台下看表演,蔡依珊一前一後各有一名隨扈「跟緊緊」,眼神緊盯周圍,不敢有絲毫鬆懈。

支持者:「6號連勝文,加油!」

台上當選喊的熱烈,不過門口這個,謝絕從事競選活動超顯眼!幫忙的人過一會兒終於意會過來,趕緊把競選背心脫掉,再解釋,活動中心不算行政大樓啦!選舉激烈處處攻防,人身安全得小心,什摩場合可以喊凍蒜,也得多看兩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珊#柯文哲#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47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