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自己vs.挺哥哥 「理想派」連詠心特立獨行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徐國衡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20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妹妹連詠心,行事風格相當有個性!日前她在導演林正盛批評軍公教年終慰問金的臉書po文上,按了個「讚」,一度讓外界解讀「家人不同心」。這位鮮少公開露面的「非典型千金」隔天馬上和嫂嫂蔡依珊出席活動,行動力挺哥哥,但連詠心強調「不同意見很正常」,對公眾議題的看法仍舊不改。


連詠心、蔡依珊姑嫂一起上街。有別蔡依珊氣質典雅,連詠心褲裝配上黑色牛津鞋,隨興馬尾,打扮很低調。兩人邊走邊聊,看到媒體,連詠心下意識把手插進口袋裡。

蔡依珊勾著連詠心的手,姑嫂兩人感情好,碰上媒體犀利提問,兩人交換眼神,相視一笑。

連勝文小妹連詠心:「我覺得社會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同意見,網路媒體或是你們存在,不就是要讓大家接受不同意見,我沒有覺得這有什麼很大的問題,那這也不影響我『支持我的家人』。」

立場說清楚,挺哥哥,不代表就要當沒聲音的人!短短兩句話,默認自己的確認同導演林正盛對年終慰問金的批評。想說的,說完了,連詠心率性轉身,蔡依珊還輕拍提醒,連詠心才伸出手,揮了揮。連詠心是很不一樣的連家人! 台大政治系畢業、哈佛大學東亞所碩士,當過廣播電台企製,也做過音樂公司總監,感情生活,更讓外界霧裡看花。

記者vs.連詠心(2014.01.20):「有發展可能嗎?有,有一點。」

3月學運,警方強勢驅離攻佔行政院的群眾,台大政治系發起連署「要求江宜樺下台」,連詠心不但參與,還在臉書上嗆聲。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03.26):「我不是很清楚,我妹妹在這件事情上的態度,不過她總是支持『比較有理想的作為』。」

連勝文口中「支持理想作為」的小妹,曾經當創世基金會的志工,穿著背心,搬空籃子幫忙補貨,上菜做公益,總是客氣的、酷酷的,勇往直前,連詠心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對他來說,自己不是連戰的女兒,不是連勝文的妹妹,只是自己連詠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詠心#連勝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157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