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拔樁藍里長 連勝文急忙回防

記者 陳佳雯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1/18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選戰激烈,連勝文跟柯文哲雙邊陣營不時深入敵營搶票,不過藍營信義區永吉里長陳永昌,竟然出現在柯文哲「台北調」活動上,讓連勝文出現危機感,馬上回防固樁,里長一改說法,澄清自己「顏色正確」,就怕被做文章,而柯文哲則是二度上陽明山,持續搶票行程。


支持者:「連勝文當選!」

連勝文跟里長在廟裡直接開講,親切「搏感情」!因為前一晚,竟然出現在柯文哲的場子,竟然出現藍營的信義區永吉里長陳永昌。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舉用這麼不正派作法,我們講說,陷人於不義的手法,那我認為他當選後,可能同樣情況更惡劣。」

對手拔樁拔得明顯,連勝文趕緊回防,一旁的里長不時露出尷尬神色。

信義區永吉里長陳永昌:「不需要去支持,(柯文哲)民調已經這麼高了,我上去是因為我是地主嘛,基本上就應該要配合。」記者:「半推半就嗎?」信義區永吉里長陳永昌:「對…應該是,就是這樣子。」

才過一天說法大逆轉,就怕被懷疑「變色」,趕緊澄清自己沒有動搖!連勝文現在不只消滅對手可能的踩過界,開拓票源,也很積極!

照片曝光,才知道原來連勝文秘密跑去拜會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跟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父子,過去馬總統到選舉,必定拜會長榮集團,這回連勝文複製同樣模式,尋求企業大老支持!

支持者:「柯文哲當選!」

不讓連勝文跑在前頭,柯文哲二度上到陽明山,座談兼搶票,但連勝文回防固樁,柯文哲笑笑應對。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拜託他租借場地,對方連任6次,算滿熟的,舉手之勞幫個忙,選舉不要這樣搞得緊張兮兮。」

選戰接近,雙邊陣營一舉一動被放大檢視,畢竟連、柯兩人深入敵營搶票,還得不時回頭顧好自己基本盤,步步為營,就怕一不小心,損失難以計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選舉#連勝文#柯文哲#台北市長#固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48

0.1276